Saturday, May 30, 2009

我的昨天

好久好久没有用华语来部落了。



昨天,
可称得上是玩了一整天,
和wenMin,Joey,SoKKuAn,hAmGa,hUiYi
在greenBox.闹得不像话,
还被人投诉,我的妈妈呀!哈哈!



过后,去了johnny.
和evon,lihuan,jiaenn steamboat.
嘻嘻!我终于买新衣了,
3件,全部都是genda买的,嘻嘻!
就喜欢那里的衣服嘛!



过后,买了口红给我亲爱的补习老师,
我们四个人一起买的,
还很辛苦的用手机,
自拍了我们四个人一起的照片,
好不容易也~
你懂吗,没有镜子在,我们要挤四个人进一张照片,
好大的学问,过后,就去补习啦!



一身出街型的我,也预料到会中老师当做玩笑的了,
但没关系吧,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我很兴奋,或许是都过得很开心吧,
竟然和两个我永远都没有想到我们能成为朋友的人做朋友也,
哈哈,是seri suria的两个男孩子哦!
幸好他们的第三个朋友没有来,
因为我还蛮对他反感的,
和他们在班上玩牌,哈哈,胆大包天!



那个男的,在我很开心的时候,
杀出了一句话,令我整天的心情给毁了,
他向我说:你和我们学校的boo pek fong拍过拖吗?
我笑笑答:恩,干吗问我不问他?
他说:他好像女子那样,问什么都说没有啦没有啦!



那个傻傻的宝贝evon.大大声说:哦,那个也喜欢过我的男孩阿!
哈哈!那一瞬间,很多的回忆,跳了出来,说好了,
不许再想他的不是吗?



我得纸鹤们,你们过得好吗?
我的枕头,你还在吗?



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看到了那个mv,
最后男主角都把娃娃也烧了,
不懂你们会不会也被丢掉了呢?



种种种种没有用的回忆,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让我觉得,我好失败,3个月了好嘛!
或许他早有另一个了,不过,他有和没有,
都和我无关,我要寻找新生活!



讨厌你们的承诺,说好了的幸福,
全部都只是一些不切实际的甜言蜜语,
不过依然要谢谢你,然我看清楚,
什么是爱情,也看清我自己,我好幼稚!



不会踏入恋爱,
是我现在的想法,我不想一味的保护自己,
不受伤害,而在恋爱里,看着你们付出,
利用你们的陪伴来赶走我得寂寞,
我不想做那样子的人,朋友,是一辈子的,
就像永远离不开我得,
girlgirl,evon,cyrus,xiaobie,jiaen,wenmin,shinchen...
有什么事,都会帮我得,那不是很好吗?



你咯!就是你的一个问题,
然我想好多,所以你说你,
是不是应该面壁思过?



不过你说你要写3000个字的悔过书给我,
弄我笑了,哈哈,这次就算了吧!



嘻嘻!照片迟点再放上来,
拜拜咯!

1 comment:

chenx said...

huh? my name? =]
haha..dont worry baobei~
I will sure support you no matter h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