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两个单身贵族出去玩

在晚上时,无端端就被我的大宝贝约了,所以就出去了,
我忘了带电话,我的妈妈呀!
所以哦,单单用公共电话,就用了我一零吉多了。
你或许不懂,那个约人的人,还敢敢迟到1个小时!
吃死我了,不过,我去了洗照片,
我有自己的相簿了,是mickey mouse的,能让我时时刻刻想起我的小宝贝,ah girl.muaks!
嘻嘻!

大宝贝到了后,就去吃东西,上次啊!
每次早上不开心,就会找joyin陪我去sushi KING 吃早餐的,
所以怀念,就进去了,进了后,大宝贝就说要吃什么越南料理,
好啦好啦,反正前几天要和姐姐吃,也吃不成,所以就离开了sushi,
去了吃越南料理,
经过MC DONALD.就快快叫大宝贝请我吃--爱死吉另
哈哈,他就请咯,谁叫你迟到!

过了后,就去了越南料理,
大宝贝就开始吃咯,点了不懂什么东东牛肉,
然后就吹水,过后就去唱k了,
申请了member card ^^
嘻嘻!然后拍照,他叫我不要登出来,
我-----当然不听咯,就当时你迟到的惩罚!=D
留意一点看我可爱的大宝贝哦!

Ah girl --小宝贝
EVON ---小宝贝二号

CYRUS---大宝贝
xiao bie---大宝贝二号

嘻嘻!愿我们友谊永固
MUakss..


我的新发型也登场咯!
或许没比以前的美,也没有比拉直的美,
但,我就是喜欢~
我就是那么自我!
嘻嘻!


我和大宝贝
~稀有品种的单身贵族~


这几天,我不断的发梦,梦见我们的以前,为什么?却高树自己别再想了,我们已经分手超过三个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