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烦恼



如果我说,我很多烦恼,你们会相信吗?怎么信嘛,连我自己也不信,虽然称不上很有钱,但是都算是一个不忧愁吃的家庭,不用去打工赚钱,只是需要读好书,那难吗?

其实,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或许姐姐回来了,我们聊的问题也越多了,越来越觉得,在一个不愁吃的环境下长大的孩子,还真的是不中用,包裹我在内。姐姐回来已久,还没有找到工作,每一次的面试,总是失败,人家问他,你会吗?他就会老实答,不会。然而,我们就说了,如果你不会,也应该答会,因为,如果你答不会,或许别人就不会录取你,你连进公司做工的机会也没有,或许你骗了,可能就会得到一个机会来证明你的实力,那时再学,也不迟的,然而,他就会说,我不会骗人,澳洲人的生活不是那样的~~~等等,然而,哥哥丢垃圾,他就会很愤怒的说,废柴,没有捡垃圾还要丢,然而,其实很多人都是丢垃圾的,包裹我吧,这个也是一种很平常的现象吧,很想知道,她那么的好人,为什么找不到工,为什么就没有人欣赏他的好,一个公司,不就是要找一个不会欺骗,而会很用心付出的人吗?她哪里不附和了。然而,他每次面试,都缺乏信心,是因为,她害怕它许下的承诺不能达到,它永远害怕,他付出不到给公司,但是,现在的人,还有多少个,是那么想,都不是在想公司可以给他们什么的吗?我的姐姐,就是那么的善良,而我害怕,她会被人欺负,人善被人欺,欺善怕恶,种种的原因,然我担心他了,而他开始会犹豫,到底回来马来西亚,是否就是一个错,当初,我也很期望他回来马来西亚的,所以,我很想告诉他,不是错,所以我也很尽量的问人,到底可不可以帮上一点小忙,但是,还是没有,再想起,他以前怎样帮我,带我出去玩,帮我骗妈妈,给我去玩,然我更加惭愧,我完全帮不到他,就不断地和她说,不要那么善良,要有自信,这是唯一能为他做的吧!姐姐!加油!你一定能的!

今天,早上,我睡到很迟,起来后,才知道亲戚那里,发生了惊天动地的新闻,虽然,事不关己,但是,全家都好像在为这件事感到很伤感,我的表姐,离家出走了,他已是一位30+岁的人,做人的道理,我都不会,不应该轮到我来批评,但是,如果他可以做少一点这些东西出来,我应该回去还神,她的妈妈,我的大姨,年龄都一把了,还在为他操劳,他和一个有暴力倾向的老公离了婚,现在又在找一个有暴力倾向的男朋友,难道真的那么喜欢被打?然而,那些男的,又不会赚钱,他自己又算很美,做么就是找到那样的人,以前,拍过拖的次数,又很多,为什么看人还是不会精一点,生了一个女儿,丢给妈妈照顾,还在执迷不悔,所妈妈偏心,对阿,你妈妈真的偏心,不过是偏向你那里!然而,妹妹嫁到好的,就整天妒忌,今早,就和妹妹吵,丢鞋子,你几岁了?打架?打死了,你开心吗?妹妹帮你几多?你会比我们更清楚吗?我是小辈,没有资格骂你,因为论辈分,论学历,论会想,都是你爸爸,妈妈,我爸,我妈,其他亲戚,都还没轮到我,所以,我不会骂你,但是,我都比你会想,你再想想你做的东西,到底好要连累多少人,但你的女儿,看到你和你妹妹骂架,而你妹妹的女儿两个,加起来,3个小孩子,看到两个他们的妈妈骂架,会造成怎样的心理恐惧,你又懂么?你女儿吓倒的时候,要抱你妈妈,她婆婆,你却说,不要靠近婆婆,百思不透,婆婆做错了吗?你妈妈又害过你吗?我不懂,你到底要怎样,但是,如果你继续那样,你一定不会幸福,虽然,我性格不是很好,脾气很臭,也没有资格批评你,但是,我真的打从心理瞧不起你,因为,你没有了解到家人对你的爱,我真的很讨厌你!你今天带了你女儿离开,你有能力抚养她么?他是无辜的,希望你不要再一直打他,他很可怜!是你当初要生的,没人逼你,请别把自己的女儿当出气筒,在你和你妹妹吵架的时候,你女儿是唯一一个帮你的人,她才5岁,却会保护你,大大声喊:你们不要骂我妈妈。我希望,你也会学习他,把她给你的爱,相对给他,毕竟,他是你女儿。

唉,不懂这些东西,还要闹到什么时候,但是,我希望,可以没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