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心情很不好

我几时才可以比较成熟?到底几时才会了解到人间的险恶?

我不懂,为什么事情总是没有我想的单纯,单单纯纯就是笨蛋吗?或许,我永远都会人缘不好,也觉得是家庭背景的关系,温室里的小花就是那样吧?妒忌心?从来没有,有的只是羡慕,羡慕了后,或许会想办法得到,就好像,小的时候,别人有电话,自己也想有吧,那就是我唯一的不好了,然而,至于到妒忌别人到去讨厌他,还没试过,我大半会讨厌人的原因,是因为,他们讨厌我先,或是,人很假,所以我讨厌。

我不是玩偶,我讨厌被利用,如果是因为,在我身上,能认识到你要认识的人,你才和我打好关系,我会很讨厌你,我希望,我心中一路来的朋友,是缘分认识的,不用任何的原因,就只因为臭味相同,就能成为好朋友,然而我珍惜我没一段友情,但是,我就是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讲我坏话。真的让我很很很------dulan!《不爽》

你们说的东西都不会离开那几样的:他人很假,身为好班惨坏班的学生,简直格格不入,整天粗粗鲁鲁,和男生打来打去,还开放,你说,他到底是不是处女~~~你们的话题,都不会离开这个的,是吧?然而,我上台唱歌-----你们就会说,好像自己很厉害那样,穿得好暴露,不象话。等等等等

如果我说,我没被伤害,你们信么?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爱,大大声问,谁要妒忌你哦,不知丑。

我一样一样回答你们,

谁要妒忌你?
你们咯,那些我不明白妒忌心是从哪里来的人,证明在于,补习老师,连我gantung sekolah的事情都懂,然而,好笑的是,说我什么打老师,对阿,我打老师,还打校长,管你们屁事,不妒忌,来管我干吗?干吗那么喜欢说我坏话?就离不开我的话题?还是没有我你们生存不了?补习老师,连我的部落都懂,证明你们还真的很关心我,真的是谢谢,我今天写有关yuhua 被band的事,很快你们就问校长,好啊!你们是没脑的动物?在学校那么久,察觉不出来有问题?就要等我写了后,你们才觉得要和校长讨论?那别人的重点说成是自己的问题?好笑,哈哈哈哈!

我人很假?
超级假,最假的就是伪装自己不拆穿你们的假面目,如果论假,都还真的是和你们差了一定的距离,必须先你们多多学习,怎样在我面前问我,mascara怎样搽才会美?背后呢?就说,他好像自己很厉害那样,很好笑,过后就剪我头发,在过后呢,更好笑,和我说话,装作没事,和我说,如意啊,我看到你的考卷在那里,在过后,我已经没有说你了,你还要在你朋友面前不断说我,然后,我一经过你们班,就好像有说不完的话,到底是我假还是你,真的不懂?

我格格不入?
不入就不入,我就喜欢和不喜欢读书的人做朋友,因为他们人格够真,最重要的是,他们没有狗的眼睛,不像你们,狗眼看人低。我爱参他们,管你们屁事?又轮到你们管,不做我父母,真的是浪费也~~

我是不是处女?
很好奇哦,对吗?我好歹都拍拖了7次,不能怪,我有人要,不像你们,至少,我没有恶毒的心,整天去唱人,你不觉得,你在唱人的时候,真正有脑的人,不会被你的举止影响,而只是会对你的人格产生负面,那么想懂,告诉你们,是无不可对人言,我并没有性经验,不过他对我并不陌生,我不会对有性过的人产生异型眼光,我没有你们的自认清高,我虽然没有那样子,但我会去明白别人的感受,我永远都觉得,人与人的想法,是不同的,不要轻视任何的人,会对大家都好,所以我参的人,很广,因为,我并没有好像你们那样,什么物以类聚,我不是物品,而应该是说,大家都是人,为何不能参?

整天和男生打来打去?
对阿,女生妒忌心强,我参不进,最讨厌就是心理战,在还没打战之前,我就可以升白棋,因为,我不会玩心理战,可能我很直,所以,也不用猜,我又没有说骗话,除了骗我妈妈,我都没骗人了,因为,偏人很累人,一个骗话,要用太多的骗话去掩饰,所以,我懒惰,我不说骗话的~我和男生打来打去,不代表我在和他们有暧昧,只是,我们的沟通方式,我不是在发桥,如果发桥,我一定不会打来打去,我会撒娇,我通常只会和我喜欢的长辈撒娇,好像我爸爸,男朋友或喜欢的人偶尔会,但是,不是你们所谓的打来打去~

我上台唱歌的事?
我四岁开始接触钢琴,虽然我不热爱,是爸爸逼得,但是,我家里上下,除了父母,没人不是第八集,虽然,那不代表什么,但是,我有音乐基础,至少,如果你喜欢唱歌,觉得可以比我好,你可以报名表演,不用在背后说我,我在意,是因为,我付出了努力去练习,却没得到别人的肯定,所以我心痛,但是,我对我的表演,是有信心的,至少,我得过奖,我一路来都不觉得,我唱得很差,就算不是很好,都不是很差,这不是自大,是信心的一种,如果,你们认为,我很高傲,大可以不接近我,多一个朋友不多,反正,我一路来都认为,真心的朋友,只要几个,就够了,这也是,我不喜欢结交朋友的重点,因为,太多朋友,会引起我顾不来 =w=

粗鲁?
从来没有否认过我不粗鲁,不过,遇到一个,能改我的人,我愿意改,所以,我承认,我是粗鲁的 =D

好了,就希望,你们不用给我任何评语,不想听了,说了,舒服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