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又和我的大宝贝出去玩了=D

Shogun 大减价,照理由是没人懂的,
因为它不登广告,只是默默优惠来观光的客户,
但是,昨天竟然人山人海,还到我们没得吃,
白去了,我们当然是不排队咯,那么多人,就算剪掉三分之二的人数,
我也不可能排的啦,大不了吃原价,但是,就白费心机了咯。


一大早的我,去到巴士站,找我的大宝贝,然后呢,就上了巴士,对巴士以向来很陌生的我,幸好有大宝贝陪我,不然我可惨了,哈哈哈阿。

然后,坐了好久,到达了,就shogun很多人嘛!所以去了吃,BBQ PLAZa,是那么写吧?嘻嘻,然后,不懂他是不是气坏了,一来就叫最贵的,family set.傻掉了,怎么吃?哈哈哈,然后就叫西米露,绿茶,还有炸鱿鱼,吃吃吃,他烧我吃,那里的工作人员的态度,有一点点让我不开心,不过算啦,哈哈哈!


然后就逛街,好像买多一个包包,想要guess的,但是,不懂做么,不美的,全部都很小,我在网上看到一个豹纹的,怎么找都没有,那就算了吧,想要买一个帽子给我的大宝贝二号,他生日礼物我都还没给他,但是,他们说,blackfryday的那间店好像关了,那没办法咯,去time square买咯,去到了,选了选,选到了,有20%,不是很贵,扣了是--RM119.80 也忘了是什么牌子了,哈哈哈,就买那个吧!然后拨电给我大宝贝二号,他在金河也,好的,那就走了过去,给了他帽子,他还蛮感动的嘛~拍了照片,就回家了,嘻嘻!希望我们全部的关系不变,或许我很重感情,所以,我不希望,吵架之类的东西发生,虽然,我脾气不好=D




我和大宝贝

我和大宝贝二号哦~!

~我们的食物~

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