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嘉恩的生日!

宝贝~生日快乐~
生日是一年一次的,当然,今年是你的十八岁生日!=D
失败的朋友--我,刚刚才看到facebook才懂,也好像没有听你提起过,
生日礼物一定会补上,但是在此先打个部落给你~

我们的认识,只是很普通,在补习班,
和eyvonne一起,三个人,但是,你只是星期五才补习,
星期一总是看不到你的,然而,在我们的心里,我们都当彼此是很好的朋友,
就算很久不见,在偶然的情况下见到,依然会呐喊,然而很快的就能把当初的熟悉感找回,
就算是很久没联络,各忙各的,但是感情还是不会变~

以前的我们很疯狂,就因为本小姐爱上了火锅,
我们三个可以特地搭的士去吃自助火锅,
我们在补习的时候能一起翘课去吃西餐,
我们可以一起去jusco-genda买衣服,
还有很多很多的回忆是我们一时记不起的,
我们可以在你家,想要bbq,就立刻买材料起火,
我们可以交换秘密,可以拿所有的秘密出来谈,
你也从来不计较我在你在我的心里位置有几高,但是你依然会放我在你一个很高的心里位置,
这是我感动的,你不会计较的拿钱出来凑我的礼物,
你总是会跟随我的胡闹,我和谁有争执你都会撑我,哈哈!
会把小姐宠坏哦~

记得你前几天给我的圣诞礼物,装了满满的爱心,
虽然你笑笑的说不贵,也虽然我没有表露出我的感动,
但是,我是有开心的,里面装了满满的爱心,
你送给我很多装饰得很精致的肥皂,护发液,香精等,
都是你一样一样配搭的,虽然用不着,因为不舍得把装得那么精致的东西才开来,
但是我都把它排得好好的~
我送了你一个钱包,也不懂你喜不喜欢,但愿您会喜欢~

我答应你,我会去买份礼物给你,
但是给一点小时间我,
也会和你庆祝,好不好~
我爱的嘉恩,
要乖噢~最后还是祝你~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