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开心的一天♥

爸爸,妈妈,姐姐都出差了♥

肚子饿了的小瓜就只好狂打电话给宝贝,
如果宝贝不来载我,那就得饿肚子或吃泡面了~
一等就等到了四点钟。

到了Milwaukee就开始狂吃~
哈哈!肚子饿嘛!

这是我们点的餐::

Spaghetti,chichen-chop,twister-fries.


我们的照片::

吃完了后,下了一场大雨,
我们得淋着雨跑到车上去.

下一站::Jusco''s post office

我的邀请卡寄出去了,
希望被邀请的你们都会收到哦。


过后,我们就去找Kinky.
超想念她的啦!连体婴来的嘛!哈哈!

然后就说去TimeSquare咯,
我们在cyrus姐姐的店买了鞋子!
过后就去starbucks!也遇到了vien.
是有interview的,但是也不懂因为什么事情,
就取消了~但是,也见识到很多的模特儿,嘻嘻!
有眼福哦! =)

在过后,我们就去载cyrus啦!
我们有下半场嘛!
本来是去喝茶的,但是给我不断的闹!闹!闹!
结果还是去了唱歌~

当时是有大部分的人说‘喉咙痛’啦!
但是应该唱歌是他们对喉咙痛的解药吧~
全部人在唱歌的时候,喉咙都好了叻! =)

我们傻傻的照片!

喜怒哀乐::

很开心的我们::

连体婴儿的我们::

笑翻天::不顾形象了::哈哈哈哈!

一对天天吵架却感情不变的情侣::
我很坏的啦!天天说分手的啦!但是,宝贝已经了解了我,所以从来都不和我计较,就算我的任性越来越不可理喻,哈哈!但是,我不曾没有道理的乱发脾气哦,我都是因为有事情才生气的,因为任性不是神经病~^^

开心::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