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对我烂成绩的感言-

先说我的成绩吧!
1A--BM
3B--BC,BI,MATHE
7C--ADDMATHE,EST,CHEMIS,PHYSIC,MORAL,SEJARAH,ACCOUNT
1D--BIOLOGY

再说下情形吧!
恩,应该是那样的吧!昨天,我抱着有期望的心情,去了学校,等了一个小时,成绩终于出了,我是第一个去拿成绩的,记得PMR时的我也是,当看到成绩的时候,呆在了成绩面前好久,应该是很接受不了为什么我的成绩是那样子的吧!接受到那样的成绩吗?很老实说,是完全接受不到的吧~
但是,依然是打了电话给妈妈,爸爸接了电话,满怀希望的问我成绩,我说了很差,很差,但是他依然是笑笑的回答,你一定是骗爸爸的吧~
但是,我的眼泪就要流出来了,但是,人太多,还是收回了,没有人会了解我的感受,爸爸已经很久没有和我说话了,我也认为,我这次的成绩一定是会好的,但是,那样子的成绩却出来了,我也以为,这次我的成绩,一定能让我和爸爸说回话的,爸爸应该也是那样想的吧,但是,唉!无言。
过后,妈妈打来了,我说了很差后,妈妈已经一口说了,他不想听~

到了车上,当我正要打信息给妈妈时,眼泪就很自然的来插戏,怎样说呢?应该那种心情,是比分手还要难过的吧~一眨眼睛,四五滴眼泪夺眶而出~打了信息给妈妈,交待了成绩,那种很不开心的心情,依然没有跑开过。

过后,和了amanda,去了唱歌,amanda也是哭了,因为的成绩也不是很理想~

在过后,送了amanda回家,也去找了kinky,也没有怎样的表达出我的不开心吧~

到了傍晚,我回到家了~哥哥姐姐们并没有怎样的责怪我,我们全部人就在打Lami,晚上也出去了,去开劫一些我那不开心的心情~

直道回来睡觉的时候,那种感觉又回来了,到现在,我还是很无法面对我那张成绩~
我真的很难呼吸,我真的有觉得对不起很多人,老师,家长.......

但是,生活依然要走的,等我进了学院,我得好好读书吧~
对不起了爸,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小心点进你的blog~

真的感觉到你的失望...
我跟我爸爸也是不多话的那种
我明白你的感受~
不要那么不开心吧~
已经过去啦~
只要肯努力,前面又是美好的前程在等着你o~

加油哦~!!!Leopard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