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无题

呼......
应该好好的透透气吧....
曾几何时,我变得那样懦弱?竟然就来连站起来的力量多没有了?

如意要乖,如意乖...
不!如意不乖了...

依然记得我的性格,cyrus总是不会忘记的说,
如意不会那样对家人的,如意再不开心都不会离家出走。
其实,我是很懒惰的,不做家务,什么都不爱管,
但是,可以轻声地说上,我是爱家人的吗?
如果今天妈妈有事情是真的很困扰的,我应该会不问得就帮他吧?
只要在我的能力范围,应该如果要我捐血,我都会吧,虽然我怕血。

但是,今天的我,却不想回家,应该是.....
我也不懂,写到这里,眼泪就溜到不停了,怎样继续写呢?
可以坚强一点写完了再哭吗?

我很委屈吗?我也不懂...就是会比较容易哭==

Uhmmm..
今天,就再要去报名的途中,
妈妈打来了,她说了他们对我的失望,还说了,如果没有心读书,
不如就不要读了,不要浪费时间。
然后,我已经出不到声音,因为,我非常明白,
如果声音一出了,眼泪就会流了==

应该怎么说呢?
其实,这几天,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关在房间里,
不是逼自己入睡,就是哭得稀里哗啦的吧~
苦累了,就睡,吃饭的时候,总是不会去吃,
应该看到父母,就会流泪吧==
不过我绝对不会再他们面前哭哦~因为,他们一定会说:自己不努力,现在哭来做么?我不会同情你的。

(好不容易刚刚哭停了的眼泪,现在又继续了==,所以就说不想回家==)

然而,刚刚有一份工,明天要去interview的,是做full-time的,
应该是进入珠宝界吧~其实,如果真的是可靠的话,我真的想不读了,
不如真的去学一份手艺,放弃读书好了,不要浪费父母的钱,
更不要再给他们一个希望来让他们失望了好吗?
反正,我钢琴也是家里唯一一个毕不了业的,家里的家规都七七八八犯齐了,
不如一次过让他们对我没有希望不是更好。

过后,种种的思想,让我认定,那只是心里的恶魔再搞怪,
应该撤开杂念,所以,不顾一切地去报名读书,
直到今天,接到妈妈的电话,
应该有放弃的念头吧~够了,真的是够了...
就连如果今天不是我发完请帖给朋友,我真的连生日都不想庆祝了。
我好像有一点放弃我的人生了,
我根本有一些很奇怪的想法,就好像,走路走到一半,我不想走,因为累了,反而想躺在大街上,在车上,就像要用力地推开门,下车,或是叫了虾面,却不想吃了,放着它再叫咖里面。

我就连我自己要的是什么我都不懂。
还学什么人家读书?

我放弃读书的念头,真的是越来越强了。
请不要和我说话,请不要问起我的成绩,请不要骂我,不会有人有资格骂我,我也不会听你们的废话,管好你们自己家的事情,我自己会想。

1 comment:

nathelieyeng said...

你看起来好down..
如果因为一小部分的失败,就不去读书..
那太可惜了
没有什么有没有资格读书的人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工
你有很美的样貌
学问也差不到哪里
或许你可以专进修一个课程
将来会有出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