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矛盾~

很多时候,都以为自己很了解爱情,毕竟,都交往过了几个男生,
也算是懂什么叫爱情吧~
但是,我却遇到了一个难题,我渐渐地发现,爱情,在我心里的价值观,不断地改变~

在初恋的时候,爱情仿佛是我的生命,就觉得和这个男生一定可以到一辈子的~
到了第二个的时候,却觉得他自己一个让我忘记初恋的代替品~
到了第三个,却觉得自己没有良心的把别人当代替品是错的,所以得认真,但是却被伤害~
一直不断不断的变化~
直到现在~找到了一个很爱我的,很迁就我的,什么都很疼我的,但是,却看不到我们的未来~

怎么说呢?Uhmm...
先拿cyrus来说吧~从来我和人交往,他都说我遇到的人终是欠缺好的~
但是,他却认同了这个,他也看到他的好,当然我也认为我真的很难再找到一个那么好的男生了,我发脾气,他哄我,我怎样任性都好,他不曾骂我,或许连大声都会很少发生,每一样东西,都有很多角度的去观察,有人会说他很疼我,有人会说他很笨就连被欺负都不会说,有人会说他根本不在意我发脾气,当然也有人会说好心那样的女朋友丢掉算了~


我很明白为什么我每一次的发脾气,我想说的是,我想说的是,有时候,就连我无理取闹,我也懂我为什么在无理取闹~或许,有时候被宠坏的我也想看看你发脾气,就在想,你到底每一次的沉默,是因为你真的是在让我还是你连你自己是对的,我在无理取闹你都不知道?

我很难去形容我的心情,我虽然是在谈恋爱,但是,有时候我却会喊出:我也好想谈恋爱~

很多人会傻眼,明明我就在恋爱啦~为什么还会吵,当然,我懂我自己在想什么~

情侣,应该是每天拿着电话来按的丫,应该会常常叫一叫-爱人,宝贝,我还想你哦~
但是,这些的一切,我好久都没有了,有时候,可能因为觉得自己没有而会偶尔的去发一下这种信息来制造一些甜蜜,但是,却得不到回应的,很多时候,他会觉得这些信息是不用回的吧~

有时,煮了一碗面给他,他却会注重电视机的情节,而忘记了说谢谢,重心也不曾在那碗面,只是在男女主角身上,有时,却得很现实的去接受,爱情不是两个人的事情,而是两家人的事情,或许,好的东西都不曾听他妈妈称赞过我,听的都是那些不好的,不然就听他怎样在他妈妈面前保护我,真的很想问一句,我真的有差到需要你的保护吗?有时候,妈妈却和我说,你要那样的照顾你男朋友照顾到几时?我好像忘记了我也需要照顾~

有一点累,累到觉得自己已经不爱了~
想出去,都比较想和朋友出去~
想放手,却不想面对那种不舍得的感觉,
没有把握下次是否还能够找到一个那么疼我的,
但是却不断的质疑是否那样就是我得继续交往的理由?
到最后再想想其实每一个人都有他的好与坏,不必那么计较,
但是那样的我们真的能走远吗?难道我现在交往是玩玩的吗?

很多时候,我都希望他能改,
或许是把我变笨一点,然他聪明一点我都愿意~

很多的心声然我压抑自己压抑的好痛苦~

有人懂吗!

2 comments:

KikoChan said...

HMMM...
sometimes really dont ourself wan wat...suffer..

I'm 培培 said...

真不懂该说什么好=.=
虽然没谈过恋爱,但都觉得恋爱真的会让人甜蜜,但也让人心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