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我的生日派对筹办到如何?How about my organisation of my birthday party ?

好了,是时候记录下来我生日派对的详情了。

首先,
朋友名单已经有了,大概会有30个人,
目前想到的是如下,但是并没有确定他们是否一定会出席。

Cyrus Seng Chen Wai
Specially brother : How Chee Weng

Kevin Koh Kai Bin
Amanda-- Wai Mun
Amanda--Yiwen
Amical Elaine
April Tan
Eyvonne Siau
Jia En
Stephanie Toh Shin Chen
Chiew May
Yeoh Hui Hui
Candice girl
Kinky,Desmond Moo
Alex Lee Wei Ping
Miss MeiYen
Lim Chin Eng
Kong Khai Shien
Wong Lok Sam
Mico
Vincent Meng
PeiYing
Eric Teh Sheong Jin


当然,如果有岁是有兴趣的,可以和我说哦,不过,自己要知道自己和我的关系,请不要为了特地来认识朋友而来噢,我们这里的所有人都没有参加戏剧小组的,只接受自己的朋友胡闹,没接受外人~

地点:我家第三层
食物:BBQ和妈妈煮的食物吧~
(对不起,并没有什么把重心放在食物,唯有买多点东西来烤吧!一定会记得cyrus要的地瓜)
服装:还没肯定有没有主题,但是应该是穿自己喜欢的服装吧!^^


好了,这里还有一件事情要说的:

在此,我真的觉得很幸福,记得,我去年和cyrus搞一个生日派对,然而,他说那是他那么就以来最开心的生日,记得,去年圣诞节,我送了chee weng korkor一个手表,Casio的~那是我那么大以来送最贵的礼物给别人吧,当然,cyrus也收到CK香水,当时候,我有浏览到一个女孩的部落,好像是叫helen-ness,他的生日派对好盛大,也很感动,她男朋友先去买一个LV的蛋糕给他,结果礼物拆开了就是LV的包包,顿时,我就和cyrus还有cheeweng分享,他们也随口说说要帮我搞一个一模一样的派对,然而cheeweng还跨口而出说,我出一千,那时候的我也没有想那么多,毕竟那是只是11月,还没想到真的落实了,听到这个消息时,真的很开心。

cyrus本身出了RM300,其他的东西,收钱,买包包等都是他负责,然而,他也招来了一些要一起凑的朋友,Kinky是让我最感动的,他毫不犹豫的就丢出了RM300,我自认我有把他当时我很好的朋友,但是,我其实没有很有信心他也是一样的对我,但是,当他一口气地告诉我时,我真的很感动,有一点想哭的感觉,只是我都没有告诉他,怕被他笑,然而,他还反复的和我们说,筹够钱吗?MATTA FAIR的薪水是立即出的,不如我再给你们啊!真的让我没话说了,kinky,我好爱你,300已经很足够了,你的心意,在你喊出300的时候,我已经看到了,不要再出了,我就来为你的钱包心疼了~

还有的是,KevinKo-RM100,Amanda-RM200, Eyvonne- RM 100, Jia En- RM 100,Ah Girl-RM100 . 做工后的我,非常的明白,RM100是不容易赚回来的,但是,看到朋友毫不犹豫的在筹钱完成我随口说出的梦想,我是有感动到的~

到了选包包的时候,我重复的再想,我真的要买LV吗?Neverfull一路来都是我认为很美的包包,尤其是新出的白色,但是,去到LV店试背的时候,却又不喜欢了,到最后,选了burberry的一个情人节系列包包,希望还有货吧!LV neverfull- 2.7k 但是BURBERRY只是2.3K

到了今天,我就有去问3D蛋糕的价钱和是否能做3D式的蛋糕,凑巧那个人过身了,然而问别家蛋糕店,却不懂他们有没有做,得等到明天才知道答案,大概要RM300-500,然而,本来想自己出的钱,但却因为包包有其余的RM400,所以也不用我负担了,今天叫了cyrus帮我做Invitation Card,想要寄出去给朋友们,18岁的生日,终算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而且一年里头,我最在意的就是生日了,我只希望,那天会开心,cyrus现在筹到的是2.2k,曾经的我有向他开口说,如果不够可以和我拿,但是他一口拒绝了,因为他不会容许这种事情发生,他也不会要我自己拿出钱来完成自己的梦想~

你们做得东西,我都很开心,只能双手的祈祷,有人尽早能一起和他努力的筹钱。

也希望我的spm成绩和我的朋友的spm成绩都不要太差,我怕影响心情~
我会珍惜我现在有的你们,我也不希望会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发生在当天,
我希望我们能拍一个大合照,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像最好那时那样,永远都不会改变,
或许,有时候,你们心里会觉得,很久没有和我出来了,很久没有和我讲话了,
我开始喜欢名牌了,我变得有钱了,什么和什么,传言又乱乱的飞来飞去,
但是,请你们不要误会我,我是不会改变的,我不会假惺惺,也不曾向谁拍马屁,除了哄老人家开心之外~希望我们的友谊真的不会因为什么误会,而改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