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 To a precious friend ~~~♥♥♥

Yesterday night,I know the phone ringing..
And at that moment,I was inside a car,with 2 of my friends,finding room arround setapak area.
Yea,it is quite midnight..

Not to lie and I said that,I am a little happy,I could feel some hope is towards me,maybe now you will explain to me,everything I though was wrong,actually all I think is WRONG WRONG WRONG.
But,I dare not to answer the phone.

不懂曾几何时,我变得如此的感性,就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生病了!~
我的情绪仿佛成了绳子,紧紧的捆绑我想对你的原谅,也绑住了那颗想听你解释的心,
应该说我很明白为什么我会那样子~我真得很明白我自己~
我今天能交心和你做朋友,应该就是一个单位计算我们的关系,
你有困难我一定会帮,当然如果别人想要说你的坏话,我一定会维护,
因为,打从心里我就想说我们是好朋友,莫名的我有很多好朋友,
当然也时常会被人家劝得小心,不然就被骗了,我一向固执,都不听人家劝~

昨天,我懂了我全部的朋友都不会出席,包括:evyonne,chiew-may&jia en
我也懂我即将会是一个人,但是,老师真的希望我去,我一定会去,毕竟,
就连下一次见他是几时,我也不晓得~
当然,那样的情况下,我一定会带alex陪我~
我很明白到,当天你是不可能陪我,就算你会,我也不会要的,因为,我懂你已经有一个和你像双胞胎的朋友会出席。
这是我们一做朋友以来的第一个承诺,我不会干涩你的和他的生活,逼近全部人有自己交朋友的权利,我也不会去胡思乱想你会和我一同坐下来谈天,但是,我觉得,基本上都应该来聊几句话吧~毕竟从我们便好朋友以来,我们都有很多话说的~

而,你在半路时,我已经打电话给你了~你也有接,然我觉得等下你一定会来,
就有一种莫名的期待你来~

到了你进门口的那一刻,我还和Alex说,他来了~
然而,Alex应该是认不出你,或则已经忘记了你是谁吧~
他就说谁啊?
我就说,喂,他今天穿到很美一下了!
我并且和小惠解释说,我和她没有好像以前那样不好了,我和她好回了~

你明白那种我对你的期望吗?你能感受吗?

然而,你走过来的时候,我根本没有犹豫过要不要去跟你说话,
我根本就觉得和你说话是一种应该做的事情,我也不会去在意别人的眼光~
我就去叫你了,你给我的,只是一个淡淡的微笑就离开了~

Alex,应该算是一个不厉害说别人的是非的人吧~
他终是比较慢半拍,然而,他这次的反应可快的呢~
他立即说:他好LAN C哦~

虽然心里很难受的我,依然为你解释说:有啊~他有笑啊~
他就说:拜托,他称得上哪一种笑容?虚伪的笑?

我就没有再为你说话了,原因是,我心里也受了一定的伤害~

alex的每一句话都让我觉得很不开心~如果今天,他说的是你那个朋友的坏话,
我觉得我根本不会有感觉,或者是一起赞同,然而也因为你的位子在我心里改变了,
所以我的感觉也不是会赞同,而是会难过了~

不久后,我就走了~

在车上,我一直都没有出声,我一直觉得我的真心不应该是得到那样子的回应~
再不久,我问ALEX,你真的不懂那个女孩是谁吗?
他说不懂~我不断的解释我们曾去过的地方,才让他想起~
他就说,怎么他会那样呢?POKER FACE,算啦,不要伤心~

我宁可他告诉我说这是个误会~你不是那样的~
我有一百个为什么~我的情绪很复杂~或许是我不想去承认我相信你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我也不想去承认,你是那样的~
我打了给chiewMay,眼泪都就来掉了,我也不懂,是因为生气,还是失望,还是伤心~
我真的想喊一声: FUCK !!!!!!!!

然后,就去了Alex的家把情绪舒解在部落~
在然后~
就和Alex的妈妈去走街,一阵天,都是这个问题困扰着我,
到最后,
我和我自己说,算了~要乖嘛!不要想了~

曾经的我们,是多么的好,
虽然不是我们彼此心里面的最好,
但是也不算差,可以说是非常好吧~
都可称为无话不说,但是,应该都只能是回忆了~

当然,我不会去说你的坏话,以后也不会说你的秘密出来,
也不会去害你,那不是我的作风,只是,我会得空想回我们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