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 我的爱 ~

babyyy

我们在一起了
这,或许是他的一个秘密,但是,却不是她的秘密~
现在的我,真的好幸福···虽然,我懂我会得到很多人的不谅解,虽然我懂,接下来要面对的闲言闲语是很多很多的···但是,我愿意····
他丫,是一位很厉害伪装自己的人··他不太喜欢分享关于他自己的事情···虽然他的人缘很好,但是如果称得上是真的交心的,应该是没有吧····而我,很幸运的有这个荣幸一步一步的了解他···
他有热血,也有眼泪···我珍惜他的眼泪···因为我了解眼泪是一种内心的情绪···由于太过激烈的情绪才会产生眼泪的出现···曾经的我,很不了解这个人,觉得怎么那么奇怪,就连问他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他也得拖很久才回答···但,或许这是因为他要给一个比较明确的答案吧····
他很轻易地就可以掌控我,或许,是我很愿意交上我专属的遥控器给他吧···好让他能掌控我的一切,原因是我知道他是不会伤害我的···我喜欢他的决定,因为他的决定,从来不自私,他的决定里一定有一部分是为我想的,虽然我不能很清楚地说他为我想多过他自己,但是我现在只能说,他有在为我想····
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很开心···毫无目的,不用想那样多,只需要继续步伐,欢笑不停,不用假正经,可以很疯狂的笑,手牵手就是幸福···
(要吃什么都可以,只要你能吃得完)这是他教我的,和他在一起,就可以让我撇开我大小姐的性格,没有车就走路,累了就休息,不用想要发大小姐脾气,因为他一定不会哄你的,如果要离开就离开,他也不会求你留下来,不过我愿意为他付出,因为这个人是我选的,我爱的·····
他受委屈了,从来不吭声,就连是他自己对,他也不会说出口,只要你开心就好,他不计较,不喜欢暴力解决问题,他可以说是一个不喜欢惹事生非的人···
在一个很非常的时期,我曾经对他的话很失望过,因为好不容易在一起的我们,他却说在一起后并没有还没在一起的开心,这件事情让我提出了离开的要求,但却没想到,他会挽留我,他细说我聆听,他终于说了他会为我努力一下····哈哈,就那样的一下,我就觉得很开心了···
虽然我们的距离很遥远,虽然我们的未来会很难走··虽然我很质疑到底要不要不顾一切的踩上油门,就让我痛痛快快的去爱,但是看到你那肯定地点头,我放心了,我很开心那天你和我说的,如果你想把心交过来,那你就勇敢去试吧~
恩~半田宏明,好好保管我的心呀~^^
宏明oi~~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