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我们结束了吗?

对吧~我们结束了~
16/12 一直到1/4 ,106天的恋情吧~^^

客套的话真的不想多说,
自私的说上希望这是对你我都好的选择~

在九个男朋友当中,只能说你是对我最好的哪一位,
但是,残忍地面对我们真的合不来的事实,
不会忘记无论我多么厉害发脾气,你都会和我朋友说:如意什么都好,只有脾气臭一点~

应该尝试去接受不是每一段爱情都会有未来,虽然总是会在热恋的时候觉得,
如果在一起到永远就好了,但是,每一次都失败~

安慰我的话也不用多说,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我得自己负责,
只愿你不要挽留回我,
因为那绝对不是对你好的选择~ =)

这次,应该和你说上,你的开心比我的重要,
因为我负了你,
你要开心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