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我们复合了吗?

或许是舍不得,或许是习惯,
只能说,什么问题都没有解决,
只是一种习惯的依靠顿时不见了,
所以彼此的不习惯变成了我们在回一起的原因~

这是爱情吗?
或许应该去接受,其实并没有很凄美的爱情,
我并不是在童话里?还是其实我的爱情好没来到?
还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很徘徊,但是我却靠回在他的怀抱了~

这样好吗?
快要崩溃~

但是,至少,不开心的我们,昨夜,
都各自的去玩了~他喝酒,我下了夜店~

在夜店的我好安静,
不跳舞,
不喝酒,
不吸烟~

这是因为,我知道,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特别厉害惹事,所以,不要意外发生,
我还是不要乱动的好~

或许,心里是在乎对方的,
才会那样不开心吧~

这一次分手,我没流一滴眼泪,
或许,我觉得他会找回我?

有时,还真的觉得不要宠我会比较好,
或许,如果不是跌得太伤的话,最好就是给我跌倒一下会比较好~
那样我才懂你的重要~

你真的太宠我了,从我问你喜欢吃苹果还是西瓜,
你答了一句我喜欢就好,那样子,我就以后擅自的帮你做决定,
到了你满足不到我的需求是,我就是有理由的发脾气~
如果你的迁就,我就觉得我是对了,
但是如果你骂我,我就会说分手~

我已经霸道到这个地步了==
对不起,很老实地说,是因为你宠我,
我才那样的,我并不是怪你,只是,我希望,
你有时可以教下我,偶尔帮我拿主意==
我不想要好像带小孩那样,一味的帮你做决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