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 忐忑 ~~~ ♥ ♥ ♥

♥ 老天爷...应该只有你知道我那么做的原因吧!

或许一向来的性格都是,没有错,就不断地去解释,而死不认错的人吧~
但是,这次,我也不晓得,我明明懂我自己没有错,但是却不去解释。
或许,我怀有一种保护她的感觉吧~
我很明白,当所有的事实,我所了出来,别人就会开始去想,去观察你这个人~
而我不想你的生活变得太复杂吧~所以我都不想解释~

再来,就是看到你那么努力的觉得自己是对,
逞强地说上自己是坚强的,让我看到了那个我自己,那个不断去解释的自己~
我每次不断地去解释,是因为我真的觉得我很对,
如果将心比心,现在的你也应该觉得你自己很对吧~

当然,我也没有说你错吧~
只是,我做的东西,会有自己的道理~
我很明白为什么我会那样做,我也懂做了的决定,是不会改变的~

而或许知道整件事的人,只是我自己吧~
再来,可能知道我想法比较多的人,会轮到eyvonne吧~
再来应该就是chee weng...
cyrus是唯一一个这次知道的比较少的吧~
因为我懂,他一定会和我说,他没有兴趣知道这件事情的~

好奇的是,为什么男友不懂吧?
他有很多事情要忙,而且,就算解释了,他也不懂会不会明白~
毕竟这个是女孩子的事情嘛~
虽然他一再的问我,我也有想过要和他解释的方法,
但是,想了想,还真的是很难找到一个办法和他解释呢~
那么,还是算了啦~笑笑的回答他一句,我没事~
让他放心,就好了~

看到了你的部落,
应该完全没有生气吧~只是深呼吸,用力地吸了一口气,再吐回出来~
明白到你完全不明白我吧~
应该是我变了吧~我不否认~但是,有没有变坏?应该是没有吧~
除了比较喜欢买名牌之外~都没有什么变化了~

恩~
就那样咯~=)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