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最近~~♥♥♥

最近生活过得很闲~
每天4点下午才起床~就出去喝杯茶~
喝到8点回来~看戏~然后12点又再出去喝茶~
哈哈哈哈~不是喝茶,就是拍拖~的空就去夜店~
生活好闲~

终是比较喜欢晚上出去~
没有太阳~不怕晒黑~^^

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想努力地去做些什么东西,
但是到最后也只能袖手旁观~
毕竟什么都帮不上忙~
如果劝了就会听,我一定奋不顾身地去~
但是我懂是行不通的,只能默默在你身边支持你~加油吧宝贝~

下个星期才去马六甲,如果可以实现的话~
然而,星期五是cyrus的姐姐生日~
到时我们又可以见面了,虽然我和cyrus时常见面啦~
有点开始想念eyvonne了~好像很久没见到那样~
cheeweng就还没有想念吧~因为才见面不久~哈哈哈哈~

今天出去吃板面,好好吃~^^
然后还去了baskin robin,有promotion叻~
穿粉红色或是身上有粉红色的东西都可以buy one scoop free one scoop .
好像只是星期三允许而已~也不肯定,误打误撞的去到,他价钱打了出来才懂得~哈哈哈!

ewwwww...
有一点想要shopping的感觉也~
天天在买衣服还觉得没衣服~发神经的啦我~
要减肥!哈哈哈哈哈!减肥了就美的啦~
但是,我那么喜欢吃,又要去马六甲了~还是postpone减肥计划吧~
哈哈啊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