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我变了~很好笑·~

刚刚和一位朋友聊电话~
恩~他说:经常都会听到人家说如意变了~
我变了吗?变得如何了?
再问下去,就是说什么我变得看钱看得很重啦~这样那样的~
反正就是一堆负面的吧~

听了,第一个反应就是,为什么人那么闲?
全部人死了吗?自己的事情搞好了吗?
那么得空来理会我~

本来的我是不在意的啦,
过后想想,不可以哦,那样子我的朋友会误会我哦~
所以就来澄清吧~

虽然不需要懂是谁传出来的,但是,跟我有钱上的瓜葛的人应该都只有一个吧~==
随便,反正我都okay了~

我没有变啦~只是有点忙和比较懒惰罢了~
如果说我有没有疼我的朋友,我是有的啦~
或许很久都没有打电话聊天,也或许会忽略了,但是不要乱想啦~
只是在忙丫~而且我又不时常会去关心人家的一群~
很好的朋友得空就会facebook打扰一下咯~
其他的可能忘了就没有咯~

钱嘛==
应该都是那个burberry起的吧~
没什么啦~本来就比较喜欢名牌的包包~
而且那只是爱我的好朋友送我的~表示他们爱我的一种呀~
然而我们朋友当中生日,通常都是买名牌的啦~
因为一个人送一份小小的礼物,不如全部人筹钱买一份大的~
那样比较实在丫~
只是那么简单,并没有什么很复杂的理由,也不用被你们说到那么难听==

或许你们都觉得我转校后变了很多~
其实也没有,转校后跟没有转校都一样的,
长大了,喜欢的东西自然会不一样,
还记得我那天和loksam在leisure mall看到一个女生穿着校服,
紧紧地抱着她的男朋友,以前的我,也是那样的吧~
现在呢?应该不会了吧~长大了嘛~爱情不再是那么简单~
变得比较复杂了吧~

我比较不喜欢交朋友吧~
或许我慢慢的,认识了比较多人,
有些是朋友的朋友所以认识,如果合得来的,
当然很愿意做朋友,毕竟是朋友的朋友嘛~
我从来都不去看谁谁谁比较出名而做朋友,
那样太辛苦了,但是往往做到的朋友,我也不懂他们的人气是很旺的,
可能是幸运吧~

或许也因为那样,有些人想和他们喜欢的人做朋友而刻意和我做朋友,
就会来攀关系==或许是曾经和我补习的,或许是曾经和我同校的...
那样的东西,我不需要吧~我不喜欢有原因的做朋友,
然而,这些事情的发生,如果我拒绝和那些人做朋友,
就会传说如意变了==
我真的顾不到别人的嘴巴~
有时候也越描越黑==只有在我身边的人,才会明白~
很多人都因为自己有点名气和小钱就变了==
但是我是没有的~我买名牌,绝对是哄我自己开心的一种~
绝对不是拿去show off的一种,如果拿得起名牌,久久拿一个给自己开心,
为何不呢?

我的生活真的很简单。
Chin Egg ,
我还是那个很有义气的我~^^
不要被外面的流言蜚语搞坏了我们的关系好吗?
生日快乐^^

1 comment:

hayden said...

真的很感动。
从我认识你至今,你真的很有义气!
只有你,会为我出头。
我真的很感激。
谢谢你,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