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来哄你了~ ^^ ♥ ♥ ♥ ♥

我的宝贝振维 :

好久都没有那么浪漫在部落提起你了哦~哈哈~现在来哄你了~ =)

今天,你很冒冒然的说了一句,呼......好想有个人也哄下我~恩,这种心情是可以明白的,如果是有另一半的人,当然会向另一半倾诉自己的不满,但是,单身四年半的你,并没有一个固定的对象能听你息诉你的心情,就算是数一数二好的朋友,还是不比情人来得贴心吧~

认识你到现在,都觉得你好忙碌,忙忙碌碌的,虽然自己,我也是,或许也因为那样,所以才了解你的心情吧~

不懂应该要怎样哄你开心,不可能去抱住你拍拍你的肩膀吧~虽然有时候我们能开玩笑的叫对方宝贝,亲爱的之类的话,但是,一旦你很认真的说想要一个人疼下你的时候,由于太认真的情况下,我们会有点措手无策,但是,我们都很疼你的~

记得吗?我会为了你开生日会呀~知道有对你不利的东西是,我会告诉你丫~知道你在被人利用,或是被人伤害时,我也会告诉你丫~ =) 我有疼你的丫~ ^^

今天,我们一出来,就发现到你很不对劲,你不断的在讲到那些有得罪到我的话,但是我也算了~曾经一度的想,你是不是不疼我了,但是再想想,你帮我化妆,做指甲,烫头发,布置家里.....你一定是疼我的,不然都不会那样,直到你说了那句:其实我这几天在家都很没有心情,很想要有一个人来疼我啦~

哈哈~虽然有一点小孩子气~但是,应该每一个人都会有那样的时候吧~毕竟,你对友情的付出是满满的,收回来的,并不是那么的理想~然而虽然会说,不是付出就要要求回报的,但是,往往付出的太多,获得了太少一定会心理不平衡的呀~让这些疼你的人慢慢添盖不够数的回报好不好?我们都很疼你的呀~April babe, Amanda, Kinky, Eyvonne, Mico,Kevin ... 当然还有我~ 我们都会在的~ ^^
所以呀~不要再说想要有人疼了丫~你们来都很多人疼的~
要一个人哄你啊?那在这里和你说上,乖 =) 不要不开心~ =) mwahs mwahs mwahs ! =)
好不好? 嘻嘻~ 嗯嗯~我们都会是你的好朋友的~ ^^


如意~

4 comments:

eyvonne said...

虽然我跟cyrus没有认识很久,也没有很好到叫宝贝。可是有什么心事,我还是可以当你的最佳听众的,嘻嘻><怪就怪我不会哄人啦!哎哟~没关系嘛,还有bubu他们对不对?不要不开心了啦!有什么不开心我们会陪你度过的^^

♥ m.ico said...

CYRUS babe
我单身来陪你囖囖囖~ ^^
不要不开心
其实单身真的会比较开心哦
因为没什么东西烦啊
赫赫
我也很疼你的,你不懂咩?XD
我会永远疼你,你也一样哦~NGEKNGEK!
单身万岁!!!

MunJie said...

haijoh, I don't know how to console people also come here tam you eh~ babe boy cheer up =)

APRIL said...

Cyrus!!
Don't feel lonely!
Find me to chat with :)
I may not be an excellent adviser but I can a good listener..
Feel free to chat with me any time.
Lov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