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就让他走进我的生命里吧~

呼....终于有机会写部落了,好多好多的心底话闷在心里面,却真的不懂要找谁来解救我~

照片里的他帅吗?哈哈....我不知不觉的让他在我心里面绕来绕去,任由他对我如何,我还是喜欢他~多久没有为爱那样子的付出了呢?我自己也不懂~我很疯狂的迷恋他,就连原因在哪里?有原因还是没有原因我都不懂,或许很多东西都不需要懂吧~就算很想立即的找出答案也没有用,因为就算你了解喜欢上他是注定受伤的,你还是选择不放手~

他,不高,比我矮一两公分,他,有我最不喜欢的纹身,他,穿了很多个洞,耳朵,舌寰等~
应该都没有符合到我任何一个条件男朋友的标准吧....曾经的我也在为了我的感觉而打转,徘徊在同一个问题,‘我真的会喜欢这个人吗?’直到我得晓了一个消息~他,应该年尾就会到日本发展,忘记说上的是,他是一名日本和华人的混血儿~

听到了这个消息,我已经没有再去犹豫我爱还是不爱,但是,我却很想在这段时间让我好好的和他在一起,就真的能开心,我就满意了,或许就给我谈个恋爱,给我有机会在他的右手边~

但是,一切都应该是我一个人的想法吧~他的恋爱次数不多,但是可以和女孩子在一起高达四年七个月,而最短的恋情是七个月,试问我最长的恋情是几久呢?很老实的说,刚好是他的最短恋情~哈哈~

我已经很努力的在做我所可以做的一切,我很努力的去争取我要的幸福,我真的很想不顾一切,不管我们配不配,不管距离有多遥远,就想拉他过来,但是,事事往往是很难顺心如意的....

呼...打了出来,舒服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