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简简单单~

半田宏明。

这个人,我熟悉吗?认识的时间不算长,跨越朋友未到情侣的关系很快就和我们连接上相等符号~
今天,我看到了你的心情,我了解极了~

如果今天,我是你,或许,我已经动手打人了,你还可以大人有大量的慢慢说,
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意外,我们一起流浪街头,一起毫无地方的继续我们的脚步,
直到累了一起休息,一起想解决问题的方法,一起吃东西,公私东西,
就是那么简简单单,我享受那很简单的快乐~

原来你已经和日本公司有了联系,年尾就会乘搭单程机票的飞机回日本,
之后再会等消息看被派去哪一个国家公干~马来西亚不是没有机会,但或许机会绿比较低~

或许,这个时候,我们大家都在考虑,到底我们的火花要不要点燃,
或许你心里面有了喜欢我而不想和我一起的答案~
我也不懂如何形容我的想法和心情,
很想大声的去争取我要的,但是却不行~

呼.....一趟马六甲之旅带给了我很多的喜悦及不舍,
无论你的答案是什么,我都不会忘记我们在马六甲有过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