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恩~

uHmm.
你们的部落~我都看了~
感受如何?很讽刺的~你们真的不了解我~
尽然还有人可以spam我的chatbox,
到底有没有人懂我不post你们出来的原因~
我最后一次说,我不post,是因为一种保护你们名誉的方式~
但是会是有限的~
我一直都在说,在这件事情里面,我有错的~
我一直在灌输我自己我错~来让我觉得,你们的对~
但是,我很明白~我自己在做什么~
看到你们的update,我会要去看~因为我懂那关于到我~
但是,看了,伤心难眠是会有,不是因为你说的是事实,
无可否认,你说的很多东西,我都有做,但是你所谓的我做了的东西,就代表我是那样的人,那样的观点就叫错~
还没有弄清楚我为什么那样做的时候~请你安静~
我现在只是推出我们的友谊~
如果要做好朋友,是两个人都必须点头,
但要推出,只需要一个人点头~
为什么我退出了~你们就会来臭骂?
难道我就不能选择吗?

今天或许你在你部落写下的,都是气话~
但是,对我的伤害是有的~
或许,有人会说,没有做,何必气~
但是就是你们的不明白,我才气~

算了~
反正都不会有人懂~

1 comment:

I'm 培培 said...

明白,瘦瘦买衣真的容易多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