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我和宝贝~

第一次为爱付出那么多的勇气,
一个人乘搭巴士只为了找寻亲爱的他,
没有人会明白为什么我会那样做,
或许解释只是一个‘爱’字那么简单,
但是,我对他的‘爱’字是蛮深的~

走路?从来都不会,不要说走路,就连乘搭巴士别人都会觉得我在开玩笑,
taxi才会是我的选择~
而这次,我先乘搭bus,然后转lrt两轮,再搭bus,在转taxi才找到我的他,
一看到他的时候,真的很激动,大约花了我三个小时吧~
当中或许我不是觉得很闷,而是解释不出的期待,
期待我们见面会是怎么样?期待我们手牵手,期待我们的拥抱~

不知曾几何时,一个拥抱对于我已经变得很重要~
不知曾几何时,我已经不想离开这个人,
虽然,时常他都会告诉我,他不爱我,只是很喜欢我,
他叫我等待,然而,一向来都没有耐心的我,如果我对他的爱是很浅的话,
我早已放弃,因为我不善于付出,但是,因为我真的想看到我们的未来,
所以,我再默默的等待,虽然,心理总是觉得,如果要爱我的话,或许早已经爱了~

今天,
我们拿着限定能使用的钱,到7-11去买东西吃,
我们不断的算,哪个可以买,哪个不可以买~
哈哈,如果是以前的我,哪里会有这种是发生?
薯片要吃lays的,糖果要吃eclipse,什么都不用烦,
拿了付钱就是了,但是,现在虽然是一支冰淇淋两个人分,
但是,那个味道却比一个人独享来得好吃,那个味道叫幸福~

很开心能在你怀里撒娇~
baby oi~~~
你就回答:oioioi~~
就简单的几句话,就能让我开心一整天,也能让我玩一整天~

虽然,我不能很肯定他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对他,老实说,是有怀疑的,
他总是不会让我有满满的安全感,
他总是电话响不停,facebook's notification总是一次比一次的数目来得大~
他总爱和别人废话连篇,我真的不喜欢那样,
有时我真的会为了这些事情烦到哭,
但是,我又能怎样呢?
这个人是我自己选的,选的时候,他已经是那样了,
如果还想待在他的身边,那我就得乖乖的接受,虽然很不愿意去接受,
但是,也没有办法的丫~

所以,有时候,有些东西,不知道还真的会好过知道吧~

嗯~但是,我还是很幸福的~
如果真的是爱我的朋友,
支持我好么?我真的只想把他当成是我的全部~
⋯⋯^^

hiroaki handa.
aishiter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