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 终于有一点希望了丫

刚刚经过你的Facebook,看见你的Relationship's status已经换了It's complicated.
真的很开心,至少有在进步丫~
但愿我的部落很快能重新开张了丫~

这份爱我很努力~
我得加油~

对了,
昨天和Kah ben sms 来~
我们对对方坦白了,感觉真好,或许,
曾经我们真的是甜蜜,我真的曾经很爱这个男生~
也很想和他一起在很久很久~
如果他当时不放手,我相信我是不会放手的吧~
但是,已成过去~我现在只想爱我的半田先生~

半田先生~
我们有很多梦想,
有很多地方想去~
让我们一起完成好不好~
爱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