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 开张了丫


部落终于都开回了 ♥

其实现在的心情是很不好的···
应该是肚子痛到想什么都变成负面了吧···
而且最近压力比较大···
当然也有开心的时候····
谈恋爱就是那样的吧·····

别想那么多吧·····
有点想退出facebook的感觉····
但是应该不会吧···
再看怎样啦····

如果我的chatbox♥ 中SPAM的话我就会删除掉····
因为太快换男朋友难免会招惹话柄···
但是只想在这里说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我的他和我和之前男朋友分手是完全没有关系的···
我分得很清楚为什么我要分和为什么我会跟这个人一起···
就那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