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我想说⋯⋯⋯⋯

呼...本来真的不打算写的,但是憋在心理真的不舒服~

昨天晚上,我和家彬去喝茶了~
记得是谁吗?曾经我很爱的他~真的有爱到死去活来噢~哈哈~

我们毫不隐瞒的说话,坦白的说话,那种自然的感觉仿佛就真的回来了~
然而,我们的话里一定少不了: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的话~
哈哈~

因为一个意外,我们分手了,人言可畏丫~
我曾经真的毫不留自己的面子去挽回你,因为我要的是未来,
我要的是幸福,比面子更重要的事情,所以我用面子去挽留了你,
但是你那时候并没有接受我,面子不是对我不重要,只是我肯牺牲了它来换取我和你在回一起的可能~但是,也因为一些小人,我们真的搞到没有办法挽回的局面~

给huishi的话:
或许,我这辈子讨厌别人真的有很多,但是很短暂的就没有了,但是对于你,是完全不可能的~
我不懂你为什么那样针对我,但是我现在的生气,真的不是因为现在的我,我是为了当时我还喜欢家彬的我生气~

你真的很吊...没有看过那么吊的人,我很少用粗口在部落骂人,曾经你在部落骂我的时候我也没有去惹事,是因为我觉得算了~但是昨天听到的东西,你真的是无药可救~你可以幼稚到,多管闲事到拿我和alex的照片特地给家彬看,来说我没有爱过他,讲我在玩他。我很想懂你那样做得到了什么呢?第一,我不觉得家彬懂了这些会开心到,也不会兴奋到,然而,你什么都不清楚,就在那边duo duo lan yeh。你觉得你自己搞笑吗?第二,如果你身为家彬的一位好朋友,不用说好啦,就最普通的朋友来算好了,你那样讲你觉得他听了会开心么?就是你是特地用了对朋友的伤害来贬低我~

还有,提出分手的人从来都不是我,在我还没有和alex在一起的时候我已经提出了很多次要和家彬合好,是他根本没有要复合的意识,我在这一段爱情的努力不用你看的见,因为就算你看的见,你也不会明白,因为你的世界只是永远想着要怎样伤害别人,利用别人,怎样可以贬低你讨厌的人来满足你自己的快乐,你真的很恐怖~

我有真的很不甘心因为你而我真的和了一位我很爱的人分手了,
但是,我很想懂,你看到我的不甘心,我很伤心,你真的有开心到吗?
如果有的话,你真的是变态的,还有,如果你的那样就是赢的话,那么我一定不会和你比赛,因为我觉得输的人会比较正常~

昨天的我,真的有动了歪念想要和家彬复合~
但是,这或许只是我太投入角色,进入了我当天不想放弃你的那个我的角色,
毕竟,没有人比我更明白那个曾经很想成功挽回你的我~

但是,现在的我,只是想牵着半田宏明的手,
别人的都不要了~因为,别人的手没有比他的小,别人的手,没有他名字的刺青~
还有噢~我叫别人baby oiiii的时候,他们的回应总没有我的半田先生来得好听丫~哈哈哈哈~

嗯~我已经向半田先生承认了我动过歪念,而他有一点点的心痛(因为他偷偷和eyvonne说)哈哈哈~ 但是,他已经原谅我了丫~我们也好像以前那么恩爱了丫~

哈哈~家彬,还是很谢谢你曾经踏入过我的生命里,你不是一个过客,而是会在我心里留下脚印的一个vip噢~⋯⋯⋯⋯祝你幸福快乐,快点找到你的anata~^^

1 comment:

Constance Lee said...

幸福,不要因为小人的ddly而生气,毕竟,他是小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