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 累丫

好累丫···昨天和宝贝聊天到5点才睡觉···
他又来那样了啦···拿着电话自己睡着了啦··
没有和我说声的··哎哟··哈哈哈··

宝贝··应该为了我的事都快要忙垮了··
我很想和你说对不起丫··但是你说过不喜欢我说对不起··
所以我乖乖不说应该会比较好吧···
哇哈哈哈哈··等下我去找你吃东西安慰下你好不好?
爱你丫··哈哈哈哈···

==
累丫··部落再给人spam了丫··
真的还小咩== 但是算了啦··本来想删除掉的··
因为放在那里,等下我朋友看了,宝贝看了也会不爽··
如果宝贝今天的部落给人spam我也会心痛··
所以昨天我问他会不会心痛··他也答会丫··
所以我就说那delete好了··他却说不要··恩··那我就乖丫··
放着吧··反正大家心懂发生什么事··
你的部落没有中spam是因为我和我的朋友有教养··
然而我不要回是因为没有point的东西我不需要回==
中学程度都不懂到不到的人更没有权利让我浪费力==
哈哈哈哈···过分了丫···好了好了··不说了丫···

我电话本来都没有响的丫··因为你所以响了··
就是如果你不打来··我都应该没有什么事情好面对了的吧··
所以我都不觉得有什么东西需要settle··随便啦··
懒惰浪费力去管了丫··
在部落做个记录就算了··以后大了拿来看还可能会笑一下吧··^^

期待看见我的宝贝··
我爱你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