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 开心 ...♥

开心丫 ....


昨天丫...我很开心丫...因为丫...我和我的家人去海边了...哇哈哈哈哈哈~
让我来介绍我的家人给亲爱的你们认识下:

首先,我那么有母爱,一定做妈妈丫~哈哈哈哈哈~
然后,半田先生,哎~不用说,他帮家里赚钱买塑胶糖,就懂他是一家之主~哇哈哈~
然后,我们生了两个小瓜,分别有eyvonne,我爱的女儿,和小吊,我爱的儿子~⋯⋯
由于我疯疯癫癫的,所以,还是需要一个姑姑来照顾他们~那就是nicky~哇哈哈哈~
建立了这个家庭后,我们从此就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昨天,爸爸带了我们一家大小去海边~散散心~
因为丫~我们家的女儿心事重重,做父母的,不可能坐视不管~
心痛的丫~
女儿说要去海边,我们也带他去了,虽然,家里没什么钱,但是,姑姑肯出车油费,
爸爸肯买塑胶糖养家~家里还算开心的~

一到海边,我们就吹海风~
然后,女儿看到了一些让他不舒服的事情~哎~我们是心痛的呀~
但是,也帮不倒他什么,经过和爸爸的商量后,我们要说的是:女儿丫~你做什么我们都会支持你的丫~^^

不久后,儿子也到了。
我们就那样在车尾聊天,好像hilatch的车尾那样的~
我们有说有笑,虽然只是很简单的聊天,但是,那就叫快乐,幸福,真的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真的很温馨~

把朋友转换成家人的字眼,虽然这些东西,都应该只会在小学发生,
但是,或许一般人,都不会感受到那种幸福~我不会解释~就是开心吧~
恩~世界就那样小小的就好,没有战争,我也不要扩大,也不要有更多的家人,
只需要我们五个开开心心就好了~

过后,我们一家人去填饱肚子~
单单吃苏东都吃了rm30,幸好家里的两个男人都蛮不错,
请我们吃~哈哈哈哈啊~吃得好开心~

我希望,就那样~
我希望,真的可以永远那样~
就像昨天那样.....就像昨天那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