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 和往常一样,一张开眼睛,就开始找交通,吃东西,然后就打包给宝贝~


♥ 我和eyvonne一起出发,到附近的餐馆填饱肚子,再打包给我的宝贝~


♥ 谢谢我们家的姑姑♥ nicky载我们,nicky回johor找她妈妈庆祝母亲节了,还买了康乃馨~乖女儿丫~哈哈~


♥ 然后见到宝贝,就开始陪他了~跟他的时间总是比较容易过,就很简单很开心,虽然我会经常把煮菜的醋拿来狂吞,然后就闹脾气,但是他从来都没有骂过我吧~或许他的耐性很强,或许他了解骂我是没有用,总之,他教导我的方式,是一种很容易让我接受的。他很疼我,很多时候,他教导我忍让,教导我不要浪费食物,还有很多~他还会关心我会不会做家务,他要教我洗衣,他洗衣的时候总不会忘记问我有没有要洗的衣服,我总不喜欢那样,因为很多家务都应该是女生做的,或许是那样,我也不再懒惰,我帮他打扫房子~哈哈~我帮他扫地,抹地,晒衣服,折衣服,整理房间~哈哈哈哈~我好乖丫,虽然不是做得很好,但是至少没有很糟糕~♥


♥♥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时,有一天,他和nicky出去了,然后,我也在家里睡着了~他回来的时候,叫醒我,买了茉莉花茶给我喝一口再叫我去睡~还有,在很热的环境下我很难入睡,如果把窗口开了就很多蚊子,更难入睡~他会帮我安排好一切,可能我要睡地板,他也会陪我,有蚊子订我他会帮我开电蚊香,然后还是有蚊子订我他就会疼疼我的脚。也不会忘记的就是我咳嗽,半夜也在咳嗽,我真的很怕吵醒他,因为他还要做工,但是有时忍无可忍还是咳了出来,他睡着了也好,他也不会忘记起来拍拍我的肩膀~那种小小的动作,真的让我很感动,觉得自己好幸福~


♥♥♥ 或许在很多人眼里都是小事,但是已经足够把我的心交给他~一个那样疼我的人,难道如果有人欺负我的时候,他不会生气吗?我相信一定会,但是他教导我凡是要忍让一定有他的目的~所以我都会乖~有时候,我发脾气,是因为很小的事,可能就有女生找他吧,然而,每次遇到那样的事情,我的心情都会不好,虽然,不是他的问题,因为不是他先发信息给别人,难道人家发信息给他也是他的错吗?但是,我就会生气吧,有时那些信息都很明朗的说出‘我喜欢你’~难道我不会有感受吗?所以,吃醋是难免的。虽然他很多时候都和我说他不会哄我,但是到最后,他还是会哄我的,然而我就会心暖,毕竟,我不想为了这些事情破坏我们之间的甜蜜~哈哈♥


♥ 有人会问:你去那里做么?就过着天天等他放工,打包给他吃的日子?

我想说:恩,我要的就是那样而已~或许,没有人会明白...但是,那样就是幸福,如果我不断那样,他可以不用去日本,我愿意一辈子过那样的生活~真的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 和他在一起,我明白到很多,至少,我懂什么是平凡~我懂自己赚钱的辛苦,我对金钱会有比较好的概念,我懂不是cafe才有好吃的东西,还有很多又便宜有好吃的东西,更明白公私一支冰淇淋比一人一支冰淇淋来得还吃♥


♥ 宝贝 ,我真的很爱你。谢谢你愿意走进我的生命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