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 安慰奖···哈哈哈


我愿意

歌手:王菲 专辑:菲卖品 我愿意 词 姚谦曲 黄国伦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如影~随形~

(在KL的时候会特别思念你丫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转眼~吞没我在寂默里

(寂寞的时候,不开心的时候,也会想念你的抱抱丫··哈哈哈)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想你到无法呼吸

(对对对,夜晚的时候特别想念你丫,就会抱抱枕抱得特别紧丫)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大声的告诉你~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所以就时常搭巴士下马六甲,然后拼命和你说:我爱你丫··FACEBOOK也会写爱你丫··哈哈哈哈)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对丫~所以每一次到最后一天,我不睡觉也好,也要静静看你,去KACAU你丫,因为时间不多啦~哈哈哈~还没死啦~哈哈哈啊~)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我可以为了你没有车走路,晒太阳,还可以穷到两个人share一支冰淇淋丫~)

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什么都愿意~什么都愿意为你~

(对对对对对对~只要你爱我就好啦~^^)


Baby~虽然我不清楚什么事情发生了,但是,我懂只要不关于到我的事,只要是你自己的私事,你都不喜欢我来管,有时候丫,我真的很不开心,因为看到你不开心,因为丫,平时我们都是很开心的丫,你看,我们去海边,几开心,一家大小~哈哈哈哈~所以丫~当你不开心的时候,我就会很懊恼~就很想弄到你开心咯~但是,我懂要弄你开心也没那么简单的,虽然,很多时候我为了弄你开心,还是会说出一些傻话,希望你会笑,你也有笑,但是那种笑容应该维持不超过两秒吧~哈哈~

你记得你教我的吗?你说,大事化小,小事化无~我懂,这个是大事,所以哦~你慢慢把它变小事,然后就是小事了,慢慢变无事,就没有事了咯~哈哈哈哈~

我懂,在荧幕前的你一定又在问我:好笑吗==

哈哈哈~哎哟~反正丫,怎样都好,我的手都会让你牵的丫~你的心情不要不好嘛~昨天我和你说那么多,到最后你才好了一点的心情~今天就不要把它弄坏了呀~而且我唱歌给你听了呀~还弹钢琴叻~虽然弹钢琴是有点生锈了的啦~哈哈~

宝贝~刚刚看到你发一个哭脸给我,我都不开心了=(不要这样丫~都没有事情发生~等我得空就去陪你好不好~还有丫~我们一起去找你吗咪好不好~我们买好吃的东西给他吃好不好~然后拍照好不好~哈哈~

乖丫~记得吃东西呀~今天我不能打包给你了呀~哈哈~

总之~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恩~写很多了啦~要停笔了~爱你丫~乖乖了丫~^^

(如意)

1 comment:

XinKun said...

我愿意这首歌,是一名基督徒写给上帝的。
填词人名叫黄国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