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 破财挡灾丫

得不到爱情的女人,好恐怖···
算了啦,正所谓‘破财挡灾··
反正我和宝贝一起的时候也是放下了小姐的身段,
做他一个人的小公主~还记得我静静坐在那里的时候,
他总会轻声的和我说:我的小公主,去冲凉了啦~
哈哈哈~爱你的丫~

无端端宝贝跌了一大笔钱,心应该痛痛的吧~
本来我也很想不开,但是,算了啦,因为,我们在一起的幸福,
是钱买不到的丫~

真的好想念你,尤其是现在,
只是想静静的陪在你身边,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好,大事小事都好,我都好想给你一个拥抱~
在你的怀里撒娇,就一直吵,然后一直讲BABY BABY BABY BABY BABY好了,
直到你捏我的鼻子说:你可以不要那样teh吗?
但是你边叫我不要teh的时候,变会抱得我越来越紧~
我们就是那样~ =) 开心的说:谢谢你宝贝~我真的很想和你天天一起~

或许每个人都懂我很听你的话,就连女儿都说,
你再不把房间收拾干净是吗?我就拍照放去facebook给babby看~
哈哈哈哈~不然就叫babby来,看你收拾没有~
哎哟~ 糟糕了,被捉到把柄了~哈哈哈哈~

我现在只是想拍多几张全家福~
开心的在一起~

那些小钱就算了吧~
赚得回来的东西,或许大了看到那些钱,都觉得是几毛钱而已==
而幸福的照片,是可以永久的记忆~
你真的很穷,穷到你的生命里只有面包~
记得去买不同口味的面包哦~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u can buy strawberry,chocolate or blueberry...i think chocolate more nice~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