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眼泪~♥

我很坚信,我很相信,我也很明白,
每一颗眼泪的流下,背后一定会有一个原因。
毕竟,没有人会有流眼泪的兴趣,更没有人会把流眼泪做爱好吧~
哈哈。 打到这里,眼泪又很感性的流了下来,或许,我真的是你们心里面的小傻瓜。
但是,我真的很明白,我心里那种不开心~

那种不开心,不是一般人哄我就会复原~
然而我很开心你们会哄我,但是,请不要抱着太大的希望我会停止我的眼泪~
因为,要停止,真的~~~不容易~

不用担心,我的男朋友并没有欺负我~我们关系很好~
哈哈,这次,他也只是负责在旁边安慰我,安抚我~
应该还是友情吧~

依然很清晰的记得~我们第一次吵架~
是在我很任性的争取我爱情的时候,我也很清楚,那是,我为你第一次掉眼泪~
应该可以说得是,那时候,我很内疚我骗了你,因为一个我爱的人而我对你说了第一次的谎言,
也不算是谎言吧~只是有一些隐瞒~
你明白吗?就连我骗你,我也可以内疚到掉眼泪~你明白我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的~

我开始有一点激动~请原谅我接下来没有经过大脑就写的东西~

我们从朋友,变到有家人的称号~
我们从很简单的认识,变到很好的朋友~
我们从住自己的家,变到一起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这一些,我都很珍惜~

我每次都会换男朋友~每一次我分手~你都会来我家陪我过夜~
你都会在我身边安慰我~或许~没有什么人看过我哭~但是,你应该是看过我哭最多的吧~

我们每一次都一起不要去补习,去翘课吃东西~
不然就在补习之前,去jusco走街~
我们一起买衣服,一起选衣服~
一起买化妆品~全部的全部,我都不会忘记~

你应该不会明白你在我心里是那样重要吧?
哈哈~我说了丫~我世界是很小的~所以~每个在我世界的人都很重要的~

我今天,会提出那样多我们的回忆~应该是因为~我将要把我那些回忆忘记了吧~

昨天~我哭了几久呢?hmm,有没有一个钟头?我都不懂~
我以为,今天,我不会再哭的,但原来,一大开部落,想记录的时候,
我的眼泪就全部一次过流了下来~是不是因为我懒惰去厕所,所以水分用了另外一个排泄方法把它排泄呢?

我是一个笨蛋,每个人都有保护自己受伤的一个方法~
有些人选着去伤害人,不让自己受伤,而有些呢,就选着不要用真情去交朋友,
所以每样东西都事不关己~
但是我呢?我的保护自己方式就是把自己的的生活圈子缩小,缩的小小的,
只会管和顾在我生活圈子的人,别人的事情,一概不管,而有人来认识我,
我从来都不会理会,因为,我只想生活在这个小世界,
也因为我的生活圈子小,所以集中力强?哈哈~

昨晚~
你就那样,没有交代的走了~
我问的问题,你从来不答~
我想拉着你,但我懂,我的位子,不曾比你的决定重要~

你走后,我不懂要怎样面对那种心情~
除了哭~还是哭~

事情,我不方便透露太多~
然而,感想,我已经写了,
刚刚听到你的声音,我放心多了~
也得晓那个结果,并没有我幻想的严重~

但是~
不代表你做的东西是对~
更不代表你那一声不响的离去对我没有伤害~
但是,日后你的事情,我都不会再管~
嗯~好好照顾自己吧~
曾经我的一位好朋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