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

还是选着用华语来叙说我今天的心情好了~
今天丫~去到学校,怎么懂是没有课的==哎哟~
结果又回家了~哈哈~我的大女儿去上课了~
我一个人在家里~宝贝总是不得空陪我~
没有电脑,没有电视机,除了手机,就是睡觉···
那就睡觉吧···
或许睡到一半的时候··宝贝得空了··就会发信息给我··
但是睡着了的我··当然是没有回复咯··
但是等到我醒来的时候打了给他··他又不得空了··
就那样··我们过了一天···

原本以为··他放工了我就可以和他说电话了··
怎么懂他约了老板去唱歌···哎哟···
就那样··我生气了··或许你们觉得我很不成熟··但只能说··我太过依赖··
还可以很清晰的记得··昨晚也是我一个人自己入睡的···

我不喜欢·····

但是··我得成熟写··不然很难的··要学会乖我的宝贝才会疼我的··

今天··我看了我们以前的信息··也看回了我以前的部落··
边看就边笑了丫~哈哈··真的好真实的感觉,我还可以很清晰的感觉到当时的我~
哈哈··和你的每一个过程··都真的很真实··我珍惜··我不想让他溜走···

我们的感情走到今天,虽然只是短短一个月··但是··真的很不容易···很不容易···
当中的改变··真的很多··
我看到了我那句我发facebook的我爱你给你的时候,你还叫我删除,我真的很伤心~
哈哈~看到都笑了~因为现在,我能光明正大的写给你了呀~
曾经一度你不给我放in a complicated relationship with Larciel到今天engaged with larciel也很不容易~

所以呀,我真的不该那么容易就生气的~
哎~
对不起呀宝贝~是我无理了~恩~
还是爱你的~=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