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 悲伤吗 ?



不开心~但是,只是很小很小的事情~应该还小过蚂蚁吧~==哈哈~
应该没有一个人会为了这些再小不过的事情不开心吧··对丫··我无知的嘛··哈哈··

今天丫,我又没有和他煲电话粥了··因为他的顾客很多吧··有人要剪头发,染头发丫···
但是我就是不喜欢那样子··因为昨天又是那样,今天又是那样··平时都不是那样的··
我不开心的时候,就不能继续和你说电话了,你一定觉得我是在发脾气所以要盖电话··
但是其实不是,我是知道我那种不想讲话的心情,你在继续哄下去,只会哄到很烦··
所以我不要说电话了··但是,听到你哄我哄到说的那一句:算了啦,不要说话就盖啦
伤害还是会产生的··哈哈,不过都是自己拿来的,因为当你哄我的时候,是我自己不要听话的,等到你说那句话的时候,我真的也盖了··
有人明白我在讲什么吗?哈哈··应该没有吧···

不懂要怎样去解释我的执着,或许是我太过的执着你即将的离开,所以我太过的保护和珍惜我们的每一分每一秒,才会产生那些不愉快的···

这几天你的烦恼很多,真的很多,但是,不代表我没有烦恼··
打从第一天和你开始,我就没有打算过要分你的,或者是我的,什么东西,
都是我们的···看到你烦的时候,我不可能会很开心的···
或许很多时候,我宁愿遇到问题的人是我···因为我不喜欢看到你有烦恼而我却什么都帮不上忙~
算了吧··你不会懂,就算懂你也不会明白,不会体会到··

有时候我真的很不开心,很不爽为什么你不曾懂我···
你不曾懂你和女生有身体接触的时候我心里的那种不开心却要伪装没有事情来敷衍外人··
我也很曾经以为我是可以接受你的那样,毕竟我一认识你的时候你就是那样,
但是原来看到的东西,跟想象出来的东西,虽然是同一个画面,但是却不是一样容易接受,
或许这个就是明白和体会的差别吧~
我有曾经的想做回一样的东西给你看,因为我想懂如果我也那样给别人抱,
你真的好像你说的你会无所谓,还是你亲眼看到我被人抱的时候心里也会有好像我一样的不爽?
但是,这些东西,我只会想要去做,我不会去做,原因是因为,我真的觉得其实你也会在意的而你自己现在不懂,我不想给你受到和我一样的那种不开心,当然,如果结果是你不会介意,那我只是会很心痛,因为我会觉得你不在意我,为什么要作践自己来换取一个伤害?哈哈,两边都不是我要的结果,所以,我也撇开了这个想法···

你记得吗?有一次,我很任性,因为我不开心你去和女生的接触,我真的很不开心~
然后,老鸭叫我喝酒,我平时都不喝酒的,因为我自己的心情不好,我就凶了老鸭一下说我不要喝,当老鸭要发脾气的时候,我就抢了老鸭手上的酒来喝(想解决老鸭的凶),结果你很用力的把我的真在喝着的酒瓶抢过来,很大声的说:你到底要怎样~

话说回头,你平时不是说很想我也参与clubbing的生活的吗?怎么你生气?怎么你抢呢?你也懂就算我灌完那一支啤酒我也不会醉的,那样你何必阻止我?

好了,今天就打到这里,不想说了,那种不想说话的心情又开始围绕着我了~哈哈~晚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