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哥哥的结婚典礼~~~♥♥♥

从小,和哥哥的关系,没称得上很好,但是,
我相信,能够做兄妹,应该是上辈子修来得缘分~
今天哥哥是我们家兄弟姐妹当中第一个结婚的,当然,我有一些紧张的心情~
开心的是,一切都很顺利~
要相敬如宾,白头偕老丫~⋯⋯⋯^^

我请来了我几位朋友们--我的宝贝,半田先生,eyvonne,mico,cheeweng..
可惜的是,我的cyrus因为带孝而没办法出席,我们当中,
全部人都觉得是少了一点东西,就连姐姐也说有感到一些失望丫~
哎哟~

哥哥的照片都在摄影师那里~所以只剩下这张mico手机里的照片~
我请来的来宾~::爸爸和女儿~
我的干哥哥~~他们是我的两个女儿~
我堂姐的女儿,很可爱吧~^^
我和宝贝,但愿我们也能走,走到结婚的那一天~真的很希望~

我有在台上献丑了一首歌,家后~
依然很喜欢这首歌~真的很喜欢~

过后,典礼完毕了,我和宝贝们就去到了cheeweng的家~
途中,我们的小女儿哭了,哎哟哟~
心痛难免会有,但是只能说用力的哭出来吧~憋在心里,也很辛苦~
但愿哭了就不要回头丫~毕竟大家都知道,不会有结果的东西,不要去想~
咻咻~

这是我和宝贝在干哥哥家拍的照片~:

干哥哥把我的手交给半田先生了,
他没有什么愿望,只希望我们能真真好好地走下去,
也希望半田先生能好好照顾我这个小公主~哈哈~
嗯~干哥哥是很疼我的一个哥哥,他也是第一次把我的手交给男生,
应该半田先生在他的心里有不错的印象吧~
当时的我,真的很开心,仿佛他告诉着我,如意~加油,哥哥支持你这次的决定~^^
我人生中,他算是女生当中我最要好的朋友吧~
虽然我不懂我在他心里有没有一样的位子~
她也把我的手交给了宏明~嗯~谢谢~
我是开心的~
我们的合照::


半田先生总算见到妈妈了,虽然妈妈对他的印象是不好的,只因为他的外表是不被接受的,
但是,很多东西,可以用时间去证明的丫~就好像我刚开始喜欢你,你也没有想过会和我一起的丫~到现在我们还不是开心地在一起了吗?
如果你的想法会因为某些事情而改变,妈妈也会的~
长辈嘛~哄下就好了丫~无论如何,我都会和你一起去面对~不要轻易的放手~
曾经的我,以为你放手了,我的心情真的差到眼泪都掉了~
但是原来你并没有,只是有一些不喜欢我妈妈的以貌取人~
嗯~时间会证明一切的~我爱的你~我们要加油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