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 有些东西,我们都要学习去明白

如果今天别人让你一步,不代表你可以走前一步,人家让你,显示的是他的优点,而你不断地前进,只会崭露你自己的缺点 ♥

容忍的他并不是傻瓜,不发脾气不代表你是对,也不代表他是没有脾气,只是他记得曾经有过的好,而尽量忍让,尽量把所有的东西化成小事 ♥

你骂人的时候,被骂的人没有发脾气,不是因为他承认他的错,而是他没有错,更明白你做那么多东西只是要他生气,所以他没有发脾气 ♥

你心里面会觉得人家在诅咒你,这是因为,你只是诅咒别人太多,其实人家并没有那样闲来诅咒你 ,因为你不曾是他的对手 ♥

送给别人的东西,如果要说成是别人欠你的钱,那么请当初不要送,因为你还没有办法明白送是什么意识,当你很可笑的要别人给回你钱的时候,然而别人却没有和你计较回其实他送你的东西更值钱,不是因为他的算数不好,而是因为他觉得你那样做是错,如果自己在做下去会很可笑 ♥

如果是自己自愿要付出的东西,请不要不甘心曾经的付出,这是因为,那样会把自己变得很可悲,或许那样也会把你在他心里唯一美好的印象也带走 ♥

爱情与面包,当你选择了面包后,不代表你要去讨回之前在爱情里付出了的面包,而是把自己当成是一个教训 ♥

当你把别人所有的是非说出来的时候,别人没有生气,不是因为你说是非是对,而是别人没有必要和你计较 ♥

如果你觉得,你和他是从0开始走的,那么你应该没收到完他的全部,也要我和他0开始走的话,那么我可以和你说,我愿意和他从负数3千4百开始走,只是他不要 ♥

我对他的爱,从一开始都是很坚定,没有原因,没有因为什么的去爱···
而看回你自己,是因为得不到爱情,所以不断的去争取面包,就算是把自己所有的面子给赔上了都无所谓,还可以一味的说别人不要脸 ♥

我说的话,你可以不接受,但是,问心就好 ♥
我曾经不断帮你说好话,直到你真的越陷越深,无药可救了 ♥
家务,我会从今天开始学,我有小姐命是我收来的福气,不轮到你来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