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 哭了

我心里现在真的很辛苦··
眼泪也流了···
对不起···HuiWen··

刚刚来了一个消息··
这件事应该是Cyrus开始的吧···
因为他的婆婆去世了··
然而造华人礼仪来说···守孝的人是不能参加结婚典礼的···
然而,他就不能出席我哥哥的典礼···

我问了妈妈,妈妈也叫他不要出席···
然后,妈妈和我说,我不能出席Huiwen的结婚典礼···
当时的我呆了~

不懂要如何形容我的情绪····
一个正常的婚姻,结婚只会有一次···
而,身为一个好朋友的我,就连婚礼都不能出席···

我真的很想不要理相不相冲就那样地去··
但是···我不能···因为···如果任何事情发生···我会对不起宝宝和huiwen···

眼泪都掉了····
我真的很想参加···

我看着huiwen和desmond一起···
看着他们一步一步地走到结婚···
但是最后的结婚典礼···我尽然不能出席····
我真的好辛苦·····
因为我懂不会有另一次的机会来让我参加他的婚礼······

cyrus也不能出席····
Loksam他们也不出席······

我觉得很内疚····
huiwen已经怀孕了···
应该身体都不是很好···

本来我还有职位是招待员,帮忙登记的···
但是现在···
我真的帮不到任何的忙了····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