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 我的一个月

亲爱的,我爱你~

你们懂为什么我会选择放上这张照片吗?
因为丫,这张照片能显然的说出我们的相处方式,
我就是像照片一样,那样的依赖他···
我只喜欢靠着他,躺在他的肩膀,有我,有他,就够了~

记得我们的认识,记得我的勇气,记得我喊着说我爱你,
记得我怎样争取你,记得我的任性,记得我的野蛮,
记得你拒绝过我,记得你答应我时,我的那种快乐,
记得我们的每一个早餐,午餐,晚餐··
记得你怎样哄我,记得我怎样在你怀里撒娇,哭泣··
记得你怎样欺负我到掉眼泪,也记得你怎样哄回我~
记得你和我说大道理说到我眼泪停了又掉,记得你对我的不离不弃~
记得你怎样无声的保护我,记得你怎样较我不要搞事但自己心在痛~
不会忘记我们怎样吵架,更不会忘记你对我的呵护~

每一分每一秒只要是你和我,幸福这两个字都不会离开我~

记得我们分开两地的时候,我们对彼此的思念~
很明白我们对彼此的信任~

记得我怎样为你吃醋~

我们从不熟,对彼此没有兴趣,变到今天的关系,
真的是很不容易~所以我更要珍惜~

我还怕你离去,所以我把握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谢谢你对我的了解,
谢谢你体谅我那脾气~
谢谢你进入我的生命~
谢谢你把我当是你世界的小公主~
你对我的呵护,可以说是无微不至~
谢谢你不曾骂我~
虽然不晓得可以和你走多久,
但是我希望是没有一个期限~哈哈~
虽然有一点小天真,但是任由我吧~
谢谢你把我的开心放在你开心之上~

真心诚意的说,我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