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 I wanna be with you ♥♥♥

起身后,就开始出发 ♥

穿了新的平底鞋,结果脚都受伤了,
死鞋子~哈哈哈!♥

画好妆后就一个人去吃东西,因为宝贝去上班了丫···
我要去打包给宝贝···虽然他没有叫我那么做···哈哈···不懂···就想那样做吧···
肚子饿到快要晕倒了···赶快找餐厅解决···幸好还蛮好吃的··不然我真的不懂要怎样了···嘻嘻···♥

第二天没有洗的头发··就开始乱糟糟了丫···

结果就去撒娇宝贝帮我洗头···哈哈哈···
喜欢宝贝帮我吹头和洗头吧···
他还帮我修了头发···哈哈···开心丫···♥

你们看··我美美了丫···
哈哈,不懂以后能不能好像我们要出席一个典礼的时候,或是参加别人的酒席的时候,
宝贝就帮我扮美美,然后就叫我乖乖坐着等,然后再打理好自己,
就来和我说‘好了宝贝,走吧··’哈哈哈···那样会很幸福哦····^^


在我不断的闹之下,宝贝终于陪我拍照了丫···开心丫··
宝贝一定是回答:开心就好··哈哈哈···

本来我们走路的时候,总是觉得很怪,高度的问题吧~
我啦~又穿高跟鞋···但现在···好像有比较配了···
我们可以很自然的牵手走街···是很开心的呀···
哈哈哈···或许那只是小事··但是我本来是不能那样的··
本来宝贝是不允许的··但是·慢慢的··就能了···哈哈哈···

下面两张是生活照··我也懂是丑了一点···哈哈哈····

晚上···老鸭就带我们去了PURE BAR··
去找我亲爱的EVYONNE 和 咩咩···
哈哈··我们的照片···^^


恩···在那里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是我搞的鬼吧··或许··真的很难明白为什么我会那样··但是··只能说的是我懂我在做什么···

当Kelvin和我说话的时候,我不会回答,原因是因为我心里已经对他有了一种排斥···这件事情老鸭·eyvonne·和宝贝早就懂了的吧··而且我真的不会面对这样的问题···我懂如果人家和我说话我不回答是很没有礼貌的··所以··我就决定了去说清楚我不想和他交朋友··当然··我不是讨厌他··更不是什么原因··只是单纯的我不方便和他做朋友··==我打了一封信息给他··希望他明白··因为我都不觉得和我做朋友有什么好··少我一个也不少丫··因为他有很多朋友的··然而··他看了信息后··和我说ok,我也觉得,恩··他应该明白的吧···

结果··我就开始很懊恼不懂要怎样和宝贝说我做了那样的事··不是因为我觉得我是错··只是因为我觉得宝贝会觉得我很不识大体··结果··从宝贝的眼中我发现到他的懊恼··我有一点愧疚的感觉··如果今天我的宝贝和我的朋友吵架··或许我也会很懊恼··但是我却做出了那样的事情··

宝贝没有骂我,也没有怪我··我也很坚持我的没有错··因为总不能笑笑的一直回答Kelvin和敷衍他的··我只好说实话··他给我的反应让我真的以为他会明白的··不会不开心的··结果··无端端宝贝的电话响了··他人在厕所··我就拿来看了··是Kelvin的信息···他表示了他的不爽···

过后宝贝回信息的时候也是充满了那种烦恼··

当时的我真的···感觉到很错···因为我带给宝贝麻烦了···过后也有人也连续发信息给宝贝··应该信息里都少不了我的吧··我真的没有交朋友的习惯··就因为我的直接··却搞出了那样的东西出来··或许宝贝骂我··我还觉得舒服一点··但是他没有··他只是真心的说:我应该可以明白你的做法··因为我不是第一天认识你··但是只能说··如果是我我不会那样做··但是虽然我们在一起··但是你还是有权利做回你觉得对的事情···

宝贝是要我去试吧···或许就算他觉得是错··只要我觉得是对··他也不会阻止我··这是因为他要我在错误中学习··而我害到他了··我觉得内疚··他就和说:我这里你不用管··做回你想要做的事情就好了··

他对我的体谅更加让我觉得我真的很内疚··女朋友做错,男朋友来承担吗?

我真的很想说:你有什么不爽为什么你不直接和我说,找我男朋友干嘛?你接受不到就和我说丫~我在和你商量,这件事都不管到宏明的事·· 但是我懂,这样写去··那件事就会更没完没了··

对不起··在这件事里··我只是对不起宝贝一个··我还是很坚持我做的事···

而Kelvin,我有一刹那的回忆起我们··哈哈··我们去MAISON♥我们在云顶STARBUCK♥ 喝茶·· 当时我们还是有话说的··你还和我说,不是我们男生矮,是你高··我下马六甲的第一天我们在PURE遇到··我们一起买MC.D你还和我说你有看我的部落~你也有关心过我和我前男朋友的东西··老鸭还和我说过,你有说过:Bubu也是不错的··满美下···

如果你相信我的话··我不要和你做朋友··不是完全因为我自己的··我只是觉得我们不适合做朋友··如果我一旦和你很好了··那时候麻烦就会更多··你将会夹在中间··就好象今天宏明那样··宏明是在我人生里面一定会帮我的一个··因为我们对彼此都很重要吧··然而你··我怕我和你好到好像我和老鸭那么好的时候··才来要你夹在中间··真得很为难··我不想以后有什么更大的事情发生··我才斩断我们之间的友谊线的··能讲的就是那样多··恩··我不会道歉··因为我坚持我的没有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