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 obey 服从

从小,或许我就没有什么服从过别人说话··
功课,大多数没有做,爸妈的话,有听丫··但是还是算比较少听···

心里存在的,只有自己,只要觉得是对,我就会做,应该都没有人阻止得了我···
直到你给我的关心,和你对我的呵护吧~
你每次对我的劝告,那种边疼,边劝,边心痛的劝告方式,
真的让我很容易接受~

你永远都会为我想,有时候我也想做一些为你想而去做的事情,
但是,你一定会停止我那样做~

或许,我头脑没有很成熟,但是,我好像看到了未来有一些你应该会面对的问题~
我有尽量的去找解决的方法~但是真的找不到~

有时候,真的会不开心~
但是,爱你的心,还是不会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