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呐喊

啊~~~~~~
我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你不明白,你不懂,根本就不是那样~
我会和你说回话,就代表我原谅了你~
过后,不是你在努力挽回我们的友谊,因为我根本就不觉得它有问题~
然而,是你自己已经有一种逃避我的感觉,是你自己没有察觉到~

你有新对象,如果是以前,你一定争着和我说,哪怕是我不听都好,
你都会说~
但是现在呢?虽然我们是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但是很可悲的是,
我是最后一个知道谁是你喜欢的新对象~

很多时候,或许你会觉得,我有了宏明,就可能你不用陪我,
但是你从来都不懂,即使宏明的位置是很重要,也不曾代表你的位子是不重要~
但是,你已经很少粘我了,或许这些东西,你不曾察觉,也或许是我的幼稚,
但愿只因为你在我心里是有一个位子,所以我才会察觉到的吧~

我喜欢谁,不喜欢谁,你都懂~
你也很明白我的性格~
我真的不喜欢谁,你也懂~
也是你和我说你不喜欢她先的~然而,是谁现在和他很好?

呼····或许是我不明白,或许是我还小,我不会虚伪~
或许是我看东西看得太透···
当你有事情的时候,你现在很在意的朋友,并没有一个有想过站出来救你~
我虽然没有说我救到你,但是我想去帮你的心没有比任何一个人弱~
但是我不觉得你有很珍惜我的朋友,只能说,在你部落里面提到的,还是你很疼的那5个姐妹~
我并不是再吃醋,也不是在针对谁,只是你写到那样,我有点心淡,所以我解释,希望你们sister看到了也会明白,我是对事不对人~

很多东西,我不断地好像姐姐那样在教你,
就如果我觉得对的,我一定会教你,虽然不能说你跟着我的路走一定对,
但是至少我有一番疼你的心吧~我觉得错的,我就不想你去做,
就算你真的做了,你后悔了,你哭了,我还是会心痛~
虽然很气为什么当初不听我的,但是还是不想失去你一个朋友,
生气完全是因为太在意你而起~
然而,我并没有想过你要报答我什么,或是得到什么,
至少,可以不要伤害我吗?
我会断绝我们的facebook,也只是不想再看到一些有的没的,
就是那样简单~

呼····
不懂要继续写些什么了~
我现在也很辛苦~

或许,我真的不是你人生里面需要的朋友,
毕竟,你喜欢的东西,我不喜欢~
或许,你可以交一些和你一样的朋友,
哪怕我喜欢他们还是讨厌他们,也和我没关系了,
毕竟,我们也没有关系了~

为了让自己不再为你伤心,
所以我把你在我心里面的位子拔掉~
当我自私吧~

如果你相信的话,
我曾经为你伤心过很多次~
第一次就是我很任性的追半田先生的时候,
第二次就是你任性的踏出门那一刻~
而第三次就是这次了~

我为你哭的次数是很多,
但是加起来都是因为这三件事而已~
哈哈,你应该要很开心哦~因为别人丫,我一次机会都没有给,
哪怕第一次犯错,我已经赶她下车了···

不用担心,我们的美好回忆是很多很多的~
我不会把它忘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