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幸福记~~~♥♥♥

昨天是值得开心的一天~
虽然发生的东西,是很负面的,但是,对我而言,那没什么,反而,是很幸福的~

因为某些原因,宝贝得换房间,
从一间master room,有厕所的房间,换去一间大概是二分之一的房间~
那个还不是问题,问题在于,那间房间堆积的就是厚厚的灰尘,
窗户是满满的灰尘,就像刚下过雪的,风扇也是,就连墙壁都是堆积着蜘蛛网~
哈哈,都不像是有人住过的,首先,我得安抚宝贝的心情,因为我懂他一定气坏了~
过后,我们就开始大扫除~
动工啦!扫地,拖地,抹窗,抹墙壁....还真的华了满久的。
再过后,就搬东西,把一些有的没的全部都丢了,毕竟位子不够了丫~

*我其实很开心,虽然或许在你们眼中那都是一些很无谓的东西,但是,你们永远不会懂我的感受,我从来都没有做过这种工吧..或许有都是上次很小的时候爸爸刚买一间公寓的时候吧~哈哈~而我应该都是去那边跑来跑去而已吧~而这次搬家去半独立式的时候,我都没有做到工,妈妈叫钟点工人去的,所以丫~嗯,我还记得我去用拖地把去扫天花板,哈哈,很开心下的~

过后,我们要谢谢wilson teh,因为丫,他载我们去jusco买东西,买什么呢?买家具~哈哈,这个是我真的从小到大都不曾做过的东西,那个堆尘到仿佛下雪的风扇就算了吧~买新的,但是换了towel fan也好,还是很热,真的很热到我们都要睡客厅,站着的冷气太贵了~1399,啊~如果这里有人可以找到便宜的,记得和我说哦~ 过后,那个旧的床单,我也换了~抱枕枕头,全部当然也丢了,换了啦~虽然那床单有点贵,但是是美的咯~嗯...
对了,我们还买了门的锁,然后回家看宝贝换锁的时候整个人都呆了,我从来都不懂,那个东西,是可以自己换的~哈哈~还有买的就是香精,因为那个房间有一个味道~呼~

过后,我们就要等我们的英雄bobby来载我们咯,我们就先去吃东西~
我们两个人,尽然可以在jusco吃一个RM40~什么?哈哈~
我们吃的东西有:靠番薯,takoyaki,sushi(一盒),onigiri x3,一个鸡腿,fillet,fries,corocukke,cheese mushroom sausage,milo x2 ..
哈哈,吃到是爽的咯~哈哈~

过后,bobby就来了丫~我们就去吃糖水~他们就吃昨晚没吃到的鸭面~
也蛮开心的,都在讲话讲不停~小鬼,我的宝贝就来和我去吉隆坡咯,看你怎么抢 xD
哈哈~

回家后,我们都齐心协力的做工,就好像friend finder 的 work~哈哈哈~
换锁的换锁,换床单的就换床单~丢垃圾~set-up 风扇~呼...谢谢你们的帮忙丫~
哈哈,过后,那种家的感觉就出来了丫~哈哈~
好温馨~但是,我们还是没有睡房间 =( 但愿有一天天气能不要再那么热啦~

好了,大概就那样,简单就是幸福~
我爱你~半田先生~
我已经上到超级爱level 2.5 了,能上到 level5 就可以嫁了~
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噢~=)

kinky,我也爱你~
看到你结婚的video了,要乖要幸福噢~
么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