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我开心的记载~~~~♥♥♥

这几天都过着那种很开心的生活~
恩~

昨天家里水灾==哈哈~我就在那里玩水~
脚就一直踢水,把水全部都泼到宝贝身上湿湿了~
但是我的嘴巴说的是:宝贝,不要玩了,不要玩了,不要喷我~哈哈~
宝贝好气又好笑的和我说:baby,不要玩了~
我又不听,然后我把水踢到很高,宝贝全身湿了,我怕受惩罚就去藏起来~
哈哈~到最后他还是抱着我然后喷我水~哈哈哈哈~
然后他叫我抱抱,我就说:我不要抱那种湿湿的人~
哈哈哈哈哈~是很开心的~ =)

昨天,当然无法忘记的就是我的两个新朋友~
sherween和charlene~
哈哈~我们去牛顿吃东西,我和charlene就去发挥我们叫东西吃的本事,
哈哈,我们都是属于那种叫了,吃一口,就不要吃了的~
哈哈~由于被宝贝教乖了,我就摆脱了这个习惯,但是昨天,我们却一起养成这个习惯~
哈哈~我们的肚子都抱到涨起来~哈哈~我们看到炸鸡排还有三块,
我们四个人,就玩,latdalilatdatlitdambom~哈哈~宝贝不懂怎样玩==没有童年的~哈哈~
过后,我赢了,他们三个就吃咯~辛苦了~hohoho~哈哈~

然后,我们转场喝茶,我们去了uncle john,我们很直接,不拐弯抹角,就说了很多心里的话,
全部人的秘密,都说了出来~哈哈,宝贝的,我的,哈哈~
原来几个八公八婆在一起时是很开心的~哈哈~~
然而,希望nicky和sherween就可以那样和解吧~我们以后就可以一起去玩了丫~

我们几个,因为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就玩得那么开心,仿佛就是因为臭味相同吧~
因为我们都是那种---不会和别人沟通,不喜欢交朋友的人吧~
哈哈,或许我们不能虚伪,不懂要怎样假扮,当然我们有时也会觉得某些人特别美,性格特别好,
但是,这些淡淡的欣赏,或许也不称为让我们去和他人做朋友的推动力的,
我们属于比较被动,比较生活在自己世界的人吧~
所以我们讲话很简单,就仿佛很多时候会出现这两个字:har nor har nor..
哈哈哈~因为觉得故事里的人,像自己的性格,才会有那样的反应的吧~哈哈~

痛快的吐出心声后,大家对彼此的了解更深,毕竟我们的话题,并没有存在谎言~=)
所以听的人和讲的人都很舒服~=)
charlene那个丫头,竟然因为没有朋友和他同班而很紧张,很没有安全感~
哈哈,sherween还讲要陪他去上课~哈哈~
aijorjor,不可以酱~哈哈~哈哈哈~

再过后,我们就再转场去station1和ryan,katherine喝茶,不久,bobby也来了~
我们就7个人喝茶~聊天咯~
我们的肚子真的很涨==不懂几时会水肿~哈哈~
下了大雨~sherween的baby打了给他很多次~sweet~哈哈~
四年的感情了,真的是羡慕,我也要警惕我自己,不要轻易放弃我的baby~

嘻嘻,回来后,我和bobby玩卡~baby也一起玩,玩下玩下才发现水灾的~=)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

很开心宝贝为了我拆开了他的piercing~他现在一个piercing都没有~
谢谢你baby~=)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