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给曾经最亲爱的你

WTH!!(如果你还有珍惜我们的友谊,都应该不会用这个做为标题吧~哈哈,就算时以前我生气,我写的题目,都只是‘呐喊’而已~你懂为什么我会写呐喊吗?因为我真的不开心到只是想呐喊,不开心为什么我们要搞到那样)

你可以不用弄到我讨厌你吗?
(曾几何时,是你要用这句话来和我说,而不是我和你说,我都不懂~如果我真的真的弄到了,那你讨厌吧~或许我开始读这个部落的时候,我会想说:我几时弄到你讨厌我了?但是读完后,只想说,那~你讨厌吧~反正我们的距离已经不靠近了)

我知道现在的你很讨厌我
(我没有~我只是心淡)

可是想想你曾经对我的好
我们在一起的回忆
还不至于让我讨厌你
(我应该说什么呢?应该很直接的说,你也不用去想我有没有对你好了,因为我曾经对你的好,只是想把你变得很好,就真的希望你变到更正面的东西,怎样穿着,怎样谈吐,怎样把自己变得在别人眼里比较高尚,不要把自己的名字搞到不好,虽然我自己没有很好,但是我只想把我懂的都和你说,就想我做错事的时候,你会来阻止我那样~但是,你已经慢慢的在反抗,尽量写部落的时候,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说出来吧~不要因为懂别人在看所以把自己写得很美丽~如果你真的不至于讨厌我的话,你不会写这个部落,你也不会以wth来命名~很荣幸的说,我真的已经放下你了,因为我都没有哭了丫~)


我知道你很关心我
可是关心一个人不是这样的
(原来你还懂我是关心你的丫~那我还有一点觉得没有后悔当初的关心,至少你懂~你明明懂我在关心你,但是,你却说,关心一个人不是那样的。如果真的不是那样的,那你为什么懂我在关心呢?原因是因为,在某一个你坚持的时候,你选择放弃了我对你的关心,而说成关心一个人不是那样的~)
我也有自己的隐私
不是什么东西我都应该告诉你的
(对丫,每个人都有私隐的,那么,当初我没和你说我和宏明的事,而你在老鸦口中才知道的时候,为什么你那么生气?原因真的是因为我们骗你?我也没有骗你丫,只是没说而已,那也是我的私隐,为什么你愤怒呢?不要说自己没有,因为当时的我,也觉得自己隐藏你失措的~当然,今天,你为了说你自己的对,而把事实颠倒,我不怪你,只是要认清我们友谊的退后=) )

有时候你真的很不顾别人的感受
说的话有点过分
可能你会觉得,反正都已经是很好的朋友了
应该不会怎样
可是相反的,如果人家这样对你呢
(很多时候,我很直接,因为,我害怕拐弯抹角会听不出我对你说话真真的意识而误会了会把我们的感情变不好,你记得吗,在gogo唱歌的时候,我唱的最后一句‘两个人手以牵让命运都改变’,我唱斗音了,你说,‘yirr,geli''过后我忘了是谁说了一句’那样讲话很伤人也’,你却说,‘直接是我们的相处方式’但是现在的你却说了我讲话很过分,但是你在说别人坏话的时候,你哪一次有不过分呢?恩~)

不知不觉,你已经弄到自己有很多敌人了
(不是不知不觉,是每一次我都懂我会得罪到谁,而为什么我会选择继续,自然有我的原因)
当然你会说,你根本不介意
因为你已经有了你的另一半
(今天,不管我有没有另外一半,我都会不介意,不要拖宏明下水来带给别人我有重色轻友的意识来拉cyrus下水和你一起站同一阵线,你一定会否认,但是很多事情,心知肚明,我从以前到现在,要和人吊臭,哪一个是不吊臭的?有关到我有没有另一半的事吗?你很清楚~)

是,我是跟你说过我很讨厌他
那是因为之前我并不认识他
(原来,你也会因为不认识,听到别人说而讨厌一个人的丫?那么你口口声声现在怎么好像说成这种习惯你没有的?)
不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原来你现在那么了解他了呀?i see)
我sister讨厌,我就跟着不喜欢咯
(原来你可以为了你的sister讨厌然后不喜欢,然而你不能为了我讨厌而不喜欢,对丫~我在你的心里哪里有那么重要?)

可是我跟他相处过后
发现其实他并没有很不好
(没有很不好?改吧~应该说他很好,因为他都比我好~=) )
是不是你讨厌的人,都不能是你朋友的朋友
(是你不明白吧~你们是第一天认识吗?如果不是,如果你之前已经讨厌他了,就代表你很早就懂这个人是谁,但是为什么就轮到我讨厌他的时候,你们那么好了?如果,今天,他是特地为了我而跟你好来弄我不爽,他就成功了,那么很直接的我一定会不爽,如果你和我真的是交心的,你会懂,为了我你会不中圈套,而你没有,你反而责怪,只能说,心淡,什么都不会说~)

你曾经和人家说过
不知道为什么要和我说回话
觉得这样很虚伪
那拜托,不需要和我讲话
不要说到好像我诬赖你那样
(我忘记了我几时说过那样的话,我真的忘记了,不是我不要认,你懂我不会说骗话的,我说了我已经在我和你说回话的时候原谅你了,信不信由你,反正都不重要了~)

只是一件那么小的事需要弄到没有朋友做吗
那时的我一声不响地走掉那是因为我想冷静
(你是说你出那个门的时候吗?你想冷静的时候,你就一声不响的走,身为你的朋友的你,就可以真的不担心,恩~那算你对吧~)

还有还有
是不是你讨厌我就要你的朋友都不能跟我做朋友
为什么要那样?
那我是不是也要叫我的朋友不要跟你做朋友
(我没有叫他们不要和你做朋友,我最后一次和你解释,我叫他门不要和我做朋友,因为我不喜欢公私朋友,可以吗?是不是我不要和他们做朋友也要你来管?)

明明上次的事你就很介意
为什么要在我面前说你没有吃醋
如果还当我是朋友的话你应该就会说其实我很介意
为什么要说,如果是你们我不会吃醋
(我介意是你喝到烂醉,我也有介意宏明抱你,但是,如果不是你喝到烂醉,我们扶不到你,宏明会去抱你吗?我介意的只是你喝到烂醉~如果你不喝到烂醉~什么事都不会有~所以我和你说的是,我不喜欢你喝到烂醉~没什么介意那天宏明抱你,因为他不可能不抱你放你给别人抱的~我也不会给~)

我不知道你最近跟家人发生了什么事
你妈妈曾经要我看着你
现在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交代
自己好自为之吧~
(我和我家人的事情你全部都懂~没有其他的变化~)
但愿你今天的选择是对~不要回头了,我不是一个会回头的人。你的决定未必是错的,反正和我做朋友也没有什么好处的,向前去吧=)或许你现在要和他们做朋友才是你想要的,恕我自私,如果是我的朋友,我就不会放着不管,我不想再管你了,所以,我也不想和你做朋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