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不安♥

近来真的发生了很多事··心里真的很不安···
很多东西的发生··真的不是可以用言语去解释··
就算解释了··就算很直接的说··或许有些人还是会误导它原有的意思··
到最后··累了···懒惰了··就不说了··
当你不说的时候··别人却会觉得··没话说了吧?知错了吧~
难丫···

解释··
真的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但是··如果我对一件事情有了解释··代表我对你这个人是重视的··
因为我不会管别人怎样看我··只会去在意我在意的人怎样看我··
因为我不要误会的发生··

不过··有些东西·真的是很难··
不是眼看到的··是不会明白的··听回来的东西··和自己想的东西··
未必是全部··

能说的,只是那样···

但愿你今天在FACEBOOK删除了我,是对的选择··
你可以为了这些你搞不清楚的小事情忘记了我们全部的曾经···
虽然我很气,很想在你面前大骂··
但是,算了··
都没有用了··




*幸好大事小事都有你在我身边··
谢谢你··老公~
哈哈··第一次看到我在部落写老公这两个字吧~哈哈~
英文的‘HUBBIE'就有写过··但是‘老公’这两个字还是第一次写~哈哈~
谢谢··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