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近况

我中了二奖~~~♥♥♥
我中字了 ,虽然,我只是买50仙..哈哈~
算是我幸运的一次吧,2259,谢谢你~
本来买之前,已经向上天祈祷说如果中了,一定会把全部的钱,
去买那个我想要买给宝贝的礼物~但是,食言了...
对不起老天爷~这完全是因为宝贝说应该要把钱存起来,可能以后有急事可以帮得上忙,
毕竟流动资金不多了~恩~会乖的丫~

宝贝送了我一份礼物,迟点才放上来,卖个关子~=)

呼...
今天我们过了好漫长的一天....
我相信宝贝的心里一定比我难过千百倍 ..
因为我的漫长是来自我感觉到他的难过...
虽然他伪装得很好,但是身为他肚子里面的虫小姐我,
不多不少也会感觉到,很庆幸此刻我有机会陪在他身边~
原来那辆车子,在我心里也是有留下一个位子,只是我今天看到他了才发觉,
虽然心中有舍不得,但是,算了吧,我们笑笑的向它挥挥手,
属于它身上的音响我们也不拆,只希望它能找到一个比我们更疼爱它的主任~
有那么一刻,我很怨恨你,但是,现在并没有了,forgive&forget..
这是我教我宝贝的,也谢谢你今天的绝情,所以我能轻而易举的把你在他心里的位置删除,
好让他现在完全属于我的,那些小钱,算了吧~ =)

今天,也因为我们过了漫长的一天,
所以,我给宝贝送上的两个月礼物就是现在,
一间还算豪华舒适的旅店,好让过了漫长一夜的我们,
能好好的睡一晚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