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流泪·····

在新的环境读书,真的很不好···
我想念我的中学···
至少是妈妈载我去学校,每天妈妈叫我起床··
每天到学校就找zhu xiang他们,谈些有的没的··
然后去到班上就和cyrus讲话,不然就是april,还有amanda yan和kevin··
但是现在,全部都是回忆··
记得cyrus总是帮我做project,功课总是不用交··
考试除了讨论还是讨论,根本就没有读也不会死··
罚站就全部一起··
dicipline犯规,和人吵架都没有关系··

但是现在··
哭·························································

我只有一个朋友···
我每天都比较依赖她···
但是我也不懂她有没有当我是很好的朋友啦··
但是我和他还蛮好的···
其他的···能免讲话的··就免了···
assignment的meeting···有时候因为某些原因··
我会miss掉··就连很多课我都没有上··
但是,如果说跟不跟到的话··我相信是还可以过到···
只是想寻找一个没有那么正经的朋友··偶尔可以和我玩玩的都没有··
每天去到学校只想快一点放学··
我根本就在那里有着一种陌生的感觉和面对很多陌生的人··

我害怕老师···
我害怕同学··
我只想逃避··
很多学生都很厉害··
虽然我也不觉得我有很差··
但是自己的没自信把自己弄得很糟糕···
我不适合和人交朋友,因为我害怕人类的虚伪··
我不喜欢双面人,也因为我不懂你们那一个是,哪一个不是,
所以我选择逃避完全··那样我就不会受伤害··
然而··
寂寞的时候···看到你们的吵吵闹闹··难免也会羡慕··

记得有几次和同学的沟通··
虽然只是很短暂··但是也已经算是记得珍惜的回忆··
哈哈··
有一次,我的电话在班上响了···
但是却因为卡住了而按不掉那个声音··
所以班上的几个学生,就是比较活泼的男同学都唱了--papa,paparazzi~
哈哈哈~还有一个同学和我说:ei,paparazzi~哈哈哈啊!~

还有一次,就是我和一位女同学接手机电池,很谢谢她愿意借我,
然后隔壁的一位男同学却说:现在有电话是太阳能的..我却不懂要给他什么反应,但是,是蛮开心因为有人和我说话吧~

冷藏自己并没有很好受··
但是我却选择了,因为,我觉得那会比受伤害来的好受···

我很害怕,我很不想面对学校的生活··谁能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