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11/7/2010

无助

可说的上没有人可以让现在的我更好过吧,除了你使用你所说的瞬间转移来到我面前哈哈,又不禁的想起那个爱逗我开心的你了~

北鼻,你怎么不在了呢?北鼻,你怎么没有抱抱我睡觉?北鼻~北鼻~

今天我去了wangsa-walk,买了美美的衣服给你哦,还买了拖鞋,那样你就不会脚痛痛咯~北鼻~今天我被人撞的时候,怎么你没有来咻咻我?怎么你没有想往常一样,等那个人走了过后,扮鬼脸给撞我的人来逗我笑,怎么你没有和我说,我的北鼻是不可以给人撞的,那时的我一定会讲你是傻瓜的~

北鼻,我真的好想念你,我买了号码,买了电话卡,买了什么tune talksms你,bbm你,怎么全部都没有回应,北鼻~你为什么今天没有sms给我,你不要我了吗?

现在才那么的一天,我都不想忍,忍不到了,两个星期,应该怎样过呢?北鼻~你快快回来,就算每天过着吵架的日子也好,总比现在不见面来的好~北鼻,你怎么今天没有和我一起吃东西,怎么没有陪我一起玩米奇老鼠,怎么没有陪我一起讲opps,怎么今天没有叫我北鼻~怎么今天没有来抱抱我~我不要!

我真的很辛苦,一秒钟的这种感受我都不要!~我不要~

北鼻~

你不要再离开我了,我没有了你,真的很不习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