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12/7/2010
开心

刚刚接到老公的来电,心情总算好多了,看到maxis发了一个misscall来的时候,打开来看,尽然是老公的号码,很兴奋,赶快回电,叫他打回过来,哈哈~结果就听到他声音了,或许我还不够成熟,还没学会自己独立,很依赖,很撒娇的我哭了,我真的很想念你,我已经两天没有看到你了,我都已经快要死掉了,你快点回来好吗?
老公咻咻了我,叫我乖乖丫~
我只是一直大喊,你骗人的,骗人的~
他却还是很耐心的安慰我,哪里有骗骗~
眼泪还真的流了下来,因为我真的很想念你嘛~
北鼻~
我都有乖乖丫~真的有~老公还说了要买相机给女儿的生日礼物,看下有没有比较好的,便宜的~
我真的好想念你丫!你要赶快回来,知道吗~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