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没有你的第8天

刚刚聊电话,聊了整个小时多,打去他日本家里的电话~
不懂做么那么便宜,但是聊到很开心丫!才用了RM12.70罢了!
嘻嘻~tunetalk···gogogo!

什么都聊,但是聊着聊着,不禁的会想念你的脸孔,
或许就闭上眼睛聊,会比较开心吧~
我们真的很多废话讲,
就是从我家里,聊到我读书,我考试偷看,再聊到我的坏朋友!
全部报告给他听,再聊到我今天做什么,明天会做什么!
哦~

还有的就是,他说他拍了很多风景的照片要给我看~
还有买了小礼物,本来说什么没有买没有买,
结果就问我喜欢什么色?结果我说了,我问他你买几个?
他说买一个,我就说你自己没有买一个那么不能couple了咯?
他又说,couple的是另一个,==没买没买,两份礼物都跑了出来了~
但是却把我他兴奋而失望就叫我不要期望,北鼻啊~我什么都没有缺,
缺一个人抱我睡觉,你快点回来啦 T.T

唉~还有就是说女儿的相机咯~
叫我去check看~

还有的是说他也买了礼物给我家人,但是不懂要怎样送~
谢谢你!我代替我家人谢谢你,虽然不懂他们会不会收=)

北鼻~我都算过得不错啦今天,挺乖的~

呼···

明天我要去怡保,有亲戚过身了,
虽然没有什么和她沟通,虽然之前有摩擦,
但是都不要紧了,但愿明天一切还好吧,希望他的家人可以坚强起来,
尤其是他的儿子,才15-16岁吧,一定要坚强哦~堂姐疼疼丫 =)
虽然我和他话不多两句,但是我的脑海一直不断的在想,
他会不会哭到很伤心?如果真的有,我真的很怕看到那样的画面,
因为我会很辛苦,所以,我很希望他能坚强,毕竟事实是改变不到了的~
加油哦!

恩~是时候要去睡觉了,
因为如果不去睡觉,明天要早起就惨了~
晚安啦!=)

宝贝···kisskiss···mwahs!

No comments: